一汽解放:开创优质服务新局面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18-06-07





  面对如此激烈的市场竞争,一汽解放之所以能够持续领航,离不开完善的服务。在服务需求日益突显的今天,一汽解放有的放矢,以优质的服务取信于用户,以真挚的感情打动用户,将“感动服务”打造成响当当的金字招牌。


  随着社会不断进步和中国经济快速发展,中国民族品牌正逐渐走出国门,享誉世界,得到世界的认可。作为民族品牌的“扛把子”,一汽解放在商用车市场中独领风骚。面对如此激烈的市场竞争,一汽解放之所以能够持续领航,离不开完善的服务。在服务需求日益突显的今天,一汽解放有的放矢,以优质的服务取信于用户,以真挚的感情打动用户,将“感动服务”打造成响当当的金字招牌。


  2018年已快过半,一汽解放取得的成就令人叹服:年初,一汽解放在由卡车之家主办的“我是谁千人千面个体发现2018第三届数字营销盛典”上荣获2017年度用户信赖品牌;2018年首季度实现中重卡销量9万辆,同比增长16.3%,市占率达到24.2%。其中,首季度重卡累计销量6.89万辆,同比累计增长11%……用户信赖、销量领先,正是优质的服务为一汽解放长远布局谋划奠定了坚实基础。


  其实,一汽解放善为远谋处处彰显。一直以来,其将市场的研判与开发区域市场相结合,发挥产品、品牌优势,通过研、产、供、销的全价值链管理为用户提供更优质的服务,并始终围绕客户展开价值服务,将用户第一、质量第一的服务理念贯彻到产品和服务的每一环节,践行高质量营销,实现了在行业内持续领航。


  面对不断变化的市场需求,一汽解放转变管理、推广、服务模式,不断提升营销力,为实现一汽解放“十三五”争第一的目标奠定基础。多年来,一汽解放依托自主研发体系,推出多款成功车型。2017年,一汽解放完成了新老J6产品的换代,先后推出J6领航版、南方款、北方款、高原款等系列产品,赢得了用户的广泛认可。2018年,一汽解放将推出多款新车型,倾力满足快递、快运、绿通、水产等市场需求。


  随着现代物流的发展,客户对服务提出了更高效、更便捷、更专业的需求,在市场竞争愈加激烈的今天,只有不断加强和完善服务,才能使用户对一汽解放的信任得以延续。


  一汽解放充分了解国外先进运营管理经验,结合中国客户需求特征和国内行业特色,推出的解放TCO——车辆全生命周期服务保障方案,对客户的服务由单纯的售后服务向“全生命周期关怀”转变,这是一汽解放贯彻“用户第一”理念的重大举措。


  2018年3月1日至15日,一汽解放还开展了服务专项关怀活动,为用户提供6大系统18项免费检测,15天共计为4万名进站用户完成了旺季来临前的车辆整备,保障车辆出勤率,进一步提升了客户满意度。同时,为了提供更周全、更优质的服务,一汽解放还实施了精细化管理,不仅淘汰了一批不合格的服务站,还定期进行区域培训以提升技术人员的业务能力、提高备品供应满足率。为“感动服务”赋予新的时代内涵,让每一位行在路上的运输人能够真切感受到解放关怀。


  面对新时代的召唤,作为国内商用车行业中的领军车企,一汽解放将以领先的技术、卓越的产品、优质的服务不断超越自我,打造中国最长青的自主品牌,开启一汽解放的新征程。(蓓帅)


  转自:中国商报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 打造“超级卡车节”一汽解放青汽传递立体营销新风向

     互联网营销,具有高效便捷的特点。凭借陆鲸线上的运力资源优势,一汽解放青汽成功打造卡车电商新模式,开拓自身汽车销售网络建设,对于用户而言,无论是用车养车,还是货物配送,都将是一种全新的价值体验。
    2017-06-27
  • 一汽解放:让中国卡友走向欧洲

    一汽解放:让中国卡友走向欧洲

    8月20日,由一汽解放和壳牌联合举办的首届“企业达人冠军赛”在山东淄博圆满收官。与此前在西宁站和厦门站举行的节油赛及技巧赛不同的是,本次企业达人赛是一汽解放首次聚焦危化品运输行业。
    2017-08-24

热点视频

生死不离,生生不息——汶川,十年! 生死不离,生生不息——汶川,十年!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035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