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营销助中小企业紧抓消费升级机遇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18-06-13





  在移动营销时代,中小企业如何做才能抓住消费升级的机遇?近日,阿里文娱智能营销平台2018乘风大会在北京举行。与会人士认为,市场高度细分与消费个性化的时代已经到来,借助智能营销平台整合优势资源有助于中小企业应对频繁变化的需求,快速精准地找到消费目标群体。


  “当前中国消费市场的一个显著变化是90后已成为主要的消费群体,各中小企业应在满足90后国际化、二次元、个性化消费需求的基础上进行产品或服务升级,同时作为新时代的中小企业家,应秉承‘回到用户、回到规律、回到实业’的创业法则。”知名评论人、财经专栏作家石述思在会上表示。


  除了消费主要群体的变化,另一个值得关注的现象是用户对移动设备的依赖持续增强,因此,针对这些消费者的移动营销在广度和深度上也要实现新的拓展。数据显示,阿里文娱已累计覆盖10亿用户,在中国7亿移动网民的数字面前,这意味着阿里文娱已充分实现对用户的交叉覆盖。凭借强大的资源优势及营销效能,阿里文娱智能营销平台为中小企业在移动营销时代布道升级营销方案,助力企业精准找到客户。


  阿里文娱智能营销平台区域渠道管理部总经理张健表示,阿里文娱智能营销平台将通过场景广度、用户规模、数据深度三个维度助力企业发展,一方面可以为企业拓宽产品的广度,提供更加丰富的内容承载平台;另一方面通过大数据进行更深层的用户洞察,以实现对消费者的精准营销。


  会上,阿里文娱智能营销平台还宣布将与中国中小企业协会进行战略合作。在战略合作协议的指导下,双方未来将共同为中小企业提供包括专业政策扶持、普惠金融、精准营销及新媒体培训等服务,共同助力中小企业发展。(王晓)


  转自:国际商报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035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