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标致推“粉丝营销”新策略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18-07-10





  “东风标致520超级品牌日狮粉大狂欢”日前在武汉演绎了一场史上最强告白,这场1对255万的盛大告白将东风标致对狮粉们的浓浓爱意表达的淋漓尽致。


  其实,早在2016年新308的上市发布会上,东风标致就彻底把“粉丝营销”玩儿成了教学式案例。狮粉成为了活动主角,从主持、车价投票到公布售价,一系列重要环节都由狮粉亲自担当参与,也是从那时开始,东风标致放话,“粉丝营销”玩的就是参与感。


  正是基于对狮粉的重视,东风标致把2018年定义为“口碑激活年”,希望以一系列丰富多彩的体验活动。今年3~4月,东风标致已经为全国各地的狮粉带来了5场的品牌狮粉体验营活动。此次“东风标致520超级品牌日狮粉大狂欢”是东风标致为众多狮粉创造的专属狂欢节日。

dongfengbiaozhi
(资料图片 来源互联网)

  如果说产品是赢得市场的根本,那营销便是开拓市场的利器。在粉丝经济盛行的今天,“得粉丝者得天下”,东风标致深知这一点,可以说把“粉丝营销”玩儿出了新花样、新境界。


  此外,东风标致还打破传统,从与teamlab的跨界IP合作,到包括狮子舞、ArtToysLEO'Z等依托狮子形象的自有IP打造,将“设计之美、品质之实、科技之悦”的品牌核心价值,融合时下新潮好玩的IP合作,以更加生动有趣的互动形式,让消费者感受到更真切,更贴地气的品牌体验。未来,东风标致还会寻求更多与品牌相契合的IP合作,在提升用户体验感的同时,也为品牌带来更多的关注和“流量”。


  当然,东风标致的实力宠粉可是不遑多让,为了把520的爱意持续,即日起至6月30日,东风标致特别推出包括5008、4008、2008三款SUV车型,以及408、308两款轿车车型的优惠促销政策,丰富的购车选择,实惠的购车礼遇,相信总有一款能俘获狮粉们的芳心。


  在过去几年,东风标致相继发布了“升蓝计划”以及面向2020年的“升蓝向上”品牌计划。至今,也已经进入了该规划周期的中期阶段。几年来,围绕着“升蓝计划”,东风标致始终致力于在产品、技术、体验三个层面的全面提升。截止目前,东风标致已拥有包括5008、4008等SUV车型,以及408、308等轿车车型,完整的产品矩阵可以满足消费者的用车需求。未来,东风标致还将结合市场趋势和消费者需求,对现有产品不断完善和升级,包括SUV系列的全面刷新和轿车系列的改款车型,保持每年至少一款新车的投放节奏,并同步推出新能源车型。(王亮)


  转自:国际商报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 格兰仕启动第二届粉丝节 讲出中国品牌新故事

    5月13日,格兰仕在产业互联网品牌“悠悠”三周年之际启动第二届“520我爱西红柿”粉丝节,用美食和精品家电的新式表白,与粉丝用心交互,和粉丝一起用行动讲出中国品牌的新故事。
    2017-05-22
  • 太极集团有序营销试水 一年销售额超过10亿元

    有序营销战略共分为“太极集团→省级总代理商→二级经销商→零售终端”四级,各级权责明晰。太极集团作为生产企业,将产品的省级经销权拍卖给省级总代理商,为他们供货并提供专业的培训服务。
    2017-04-10
  • 拒绝传统,荣耀408背后的营销新图谱

    这个四月,被荣耀408狂欢节嗨翻了天,“拒绝传统”成为年轻人的新理念。从大数据分析可以看出,用户对明星单品的喜爱程度超出预期。荣耀Magic因搭载人工智能系统被用户亲切的成为“懒人神器”
    2017-04-11
  • 凤凰网张炎:用技术和内容驱动营销创新

    互联网时代的时间碎片化,让大众的媒介使用变得更加多元、分散,对于广告乃至“被营销”的容忍度也越来越低。如此背景下,“抢夺用户时间”成为了诸多媒体平台证明自身价值的方式;
    2017-04-21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