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风召开轻型商用车营销网络建设商务会议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18-07-12





  时风集团轻型商用车营销网络建设商务会议近日在山东聊城高唐县举办。来自包括全国各地的300多名时风商用车经销商代表和一汽锡柴、安钢、首钢等品牌的供应商代表,以及时风集团的工作人员参会。


  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副会长、时风集团董事长刘成强作了题为《走进轻型商用车新时代共创时风品牌新辉煌》的演讲,就推进汽车产业转型升级,时风汽车进入国五时代;聚焦时风轻卡新平台,打造发展新动能;发挥优势,多措并举,凝心聚力,开创时风轻型商用车产业新局面等三个方面作了详细阐述。


  来自北京金鑫国华农机公司的总经理杭程、遂溪建军贸易公司总经理谭建等多家各地时风经销商代表分享了各自的营销经验,台下经销商纷纷表示,在时风集团的正确指导下,以及时风汽车可靠的产品力,时风已经在全国各地打下了很深的根基。


  除了全国普通市场外,时风在西藏地区的销量同样非常可观,时风集团西藏区域负责人李健先生也分享了他在拓展西藏市场的经验,可以说时风从过去的农用机械、低速货车到现在的中高端轻型卡车,都是因为品质可靠、耐用受到了当地农牧民的欢迎和信赖,时风的大旗,早已经高高飘扬在青藏高原上。(杜银时)


  转自:中国工业报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 山东时风举行电动车营销网络建设经验交流会

    山东时风举行电动车营销网络建设经验交流会

    近日,时风集团电动车营销网络建设经验交流会在山东高唐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经销商约500多人参加。此次营销网络建设经验交流会,旨在推动时风集团产业升级,加快企业新旧动能转换。
    2018-01-04
  • 东风商用车去年累计销售中重卡17万辆

    东风商用车去年累计销售中重卡17万辆

    2017年1~12月,东风商用车有限公司累计销售中重卡172126辆,同比增长29%,超额完成目标,全面达成公司在2017年年中上调的17万辆挑战目标。其中,重卡累计销售144705辆,同比增长55%。
    2018-01-12

热点视频

生死不离,生生不息——汶川,十年! 生死不离,生生不息——汶川,十年!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