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CL空调推出全新产品 布局2019冷年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18-07-27





  2019冷年即将到来,TCL空调先声夺人,推出全新产品,布局新冷年。7月18日,“智享家的每一度”TCL空调2019冷年智能新品发布会在北京举行。此次发布会上,TCL空调重磅发布T睿和初荷两款智能精品,惹人眼球。同时智能明星产品“i涟”系列柜机通过创新众筹方式,实现了单品订单突破20万套。

TCL
(图片来源互联网)

  智能战略的落地不仅是产品的智能化,还包括研发的系统化、渠道的协同化以及服务的全面化。TCL空调负责人陈绍林表示,任何战略都要找到落脚点,在重塑品牌形象这个战略中,TCL空调的落脚点就定位在“引领空调进入智能新时代”。


  TCL空调在全面融合物联网技术,不断践行智能战略的同时,对空调产品本身功能品质的基础夯得更为坚实。陈绍林表示,智能化可以让用户体验更为舒适、健康的前提是要让空调回归产品本质。回归空调本质,是通过技术创新,采用智能化、自适应化和网络化,实现空调的真节能、真舒适健康、真正适合消费者使用习惯。


  全新的智能战略匹配全新的产品定位。通过对消费需求进行深度调研,TCL空调将用户群体锁定为憧憬智慧生活的新锐家庭。在陈绍林看来,这部分消费者是愿意追求好产品、为理想奋斗、注重品质消费的社会精英人群。以此指导自身产品研发,通过需求倒逼生产,最终赢得用户的认可。


  TCL空调国内营销负责人李俊认为,新锐家庭也是对智享家的一种诠释。他们追求高效简约,他们担当家庭守护,他们怀揣智慧憧憬。那么,作为TCL空调,能为他们做的便是进一步回归本质,回归初心。质美价优,温暖人心。(毕若林)


  转自:国际商报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热点视频

消费结构持续优化 拉动中国经济行稳致远 消费结构持续优化 拉动中国经济行稳致远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