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广告协会与科大讯飞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18-08-15





  中国广告协会日前与科大讯飞股份有限公司在北京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中国广告协会会长张国华与科大讯飞执行总裁胡郁出席签约活动。


  科大讯飞股份有限公司作为中国智能语音与人工智能产业领导者,秉持引领AI源头技术发展的理念,在语音合成、语音识别、口语评测、语言翻译、声纹识别、人脸识别、自然语言处理等方面逐渐拓展,在商业模式、行业生态等方面不断突破,取得巨大成功。


  此次签约,双方将从发展需要出发,通过建立融洽、紧密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充分发挥各自资源优势,开展互利共赢的全方位、深层次落地合作,携手推动中国广告营销行业的革新升级。双方将在联盟建设、行业赛事、标准制定、峰会活动、学术交流、品牌形象等方面展开密切合作。


  张国华还应邀出席了“A.I.新营销”科大讯飞AI营销云品牌升级暨产品发布会。


  转自:中国工商报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