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马路边上麻辣烫用美味叠加回忆,成主题串串香店加盟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18-08-15





  麻辣烫串串是很多人童年的回忆,学生时期的珍贵记忆,它不仅包含着食物本身的好滋味,更有与之共同埋入时光中的美好记忆。伴随着生活水平的提升,鲍参翅肚早已不是稀奇的物件,刁钻的口味再难被满足,那种由食物带来的幸福感骤然下降。实际上,有时候一碗“马路边上”麻辣烫串串就能带食客重回多年前的好时光,重拾食物带来的幸福感。
马路边上

  是复古怀旧的年代情怀

  “马路边上”是一碗名副其实的成都麻辣烫,在上世纪80年代的成都,由一位好手艺的老外婆认真呈上。

  老外婆研制的汤锅底料麻辣鲜香,再加上价格实惠,口味口感独特,赢得了不少食客的青睐。尽管外婆已去,但这份记忆却牢牢留存在孙子的记忆里。

  他用巨大的精力还原外婆那一碗马路边上麻辣烫的本味,并将儿时多个令人怀念的老场景都植入门店之中,让前往的食客不仅能享受到一场酣畅淋漓的味觉盛宴,更能在某个结出蜘蛛网的记忆角落,抖落出令人触动心弦的回忆,那些纯真的时光伴着那碗“马路边上”麻辣烫滑进入胃里,熨帖了整颗心。

马路边上

  是能养家创富的好品牌

  对食客来说,“马路边上”是一份值得长久品味的成都老味道,同时也是加盟商极为青睐的麻辣烫串串香加盟品牌,在麻辣烫串串加盟排行上“马路边上”一直稳坐前把交椅。

  成熟的经营管理模式、丰厚的盈利模式、完善的运营体系,使“马路边上”迅速成为行业领头羊,在品牌大步跃进的同时,“马路边上”初心不改,为做好一碗麻辣烫串串,尽全力为加盟商提供优渥的扶持政策。

马路边上

  用切实的数据告诉加盟商如何选址,用靠谱的建议为加盟商呈现“马路边上”应有的古朴和情怀,用科学的前后厨功能规划实现门店的高使用率,用合理的人员岗位编制降低的人力成本,用有计划的投资预算清晰了解投资回报周期...这样的帮扶和考量甚至细致到每一个必备物资和自购物资清单、人员培训和开业辅导、营销方案。

  如此一来,哪怕是毫无经验的加盟商,在马路边上麻辣烫串串毫无保留的帮扶下,也能快速晋升成为行业人士,轻松打开属于自己的创富之路。

  转自:北国网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热点视频

7月物价温和上涨 市场供求持续改善 7月物价温和上涨 市场供求持续改善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