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源股份子公司鸿腾源实业获评环保诚信企业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18-08-27






微信图片_20180827103420.jpg
 
  近日,成都市环境保护局发布《成都市2017年度企业环境信用评价结果公告》,正源股份旗下子公司四川鸿腾源实业有限公司被评为成都市2017年度十二家“环保诚信企业”之一。是成都区域内唯一获此殊荣的人造板加工企业。
 
  自正源入主以来,鸿腾源实业有限公司管理层始终高度重视环境保护工作,坚持强化环保升级,制定完善多项环保管理制度和措施,设置专门的环保职能部门,配备专业环保工作技术人才,努力促进公司环保工作的规范化和标准化。
 
  2017年,鸿腾源实业有限公司先后投入近4,000万元对纤维板生产线进行了环保升级技术改造,改造后生产线实现超低排放,明显优于国家排放标准。生产线还增加了环保在线监测设备,生产线运行过程中的排放数据同步传输至地方环保局在线监测中心;同时,公司在生产所在地通过电子显示屏同步将在线监测的数据向社会进行公示。通过上述工作,做到生产过程环保排放自行检测、监管监督和社会监督同时并行,确保公司生产线在生产运行过程中环保排放的透明和公开。
 
  鸿腾源实业有限公司的环保工作得到了地方政府部门和社会各界的认可和支持,履行了上市公司的社会责任,公司是中央污染防治攻坚战中四川省和成都市行动最有力的企业之一。在今后的工作中,公司将继续秉持“科学生产、绿色生产”的理念,以建设环境友好型企业为目标,积极履行环境保护的社会主体责任,严格遵守环保法规,加大环保投入,持续开展环保设施技术改造,不断提升环保工作水平,以实际行动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环保理念。

       转自:中国产经新闻网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