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凯美丽中国行”走进西安 助力打造旅游产业新格局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18-09-21





  9月6日,以“运游融合,转型升级,协同发展”为主题的“安凯美丽中国行”第六季第三站走进十三朝古都——陕西西安。这是安凯客车在连续六年举办“美丽中国行”的又一次市场深耕。

ankaikeche
(资料图片 来源互联网)

  安凯客车党委副书记缪传彬表示,“安凯美丽中国行”从2013年启动至今,6年来脚步遍布祖国大江南北,推出一系列安全、舒适、环保的客车产品深入市场一线,带给用户更多的价值体验,推动中国客车产品、技术、服务、理念全面升级。


  深耕旅游市场 彰显“中国制造”实力


  近年来,伴随全域旅游的深入发展,旅游全景化、全时化、全民化、全业化逐步盛行。以“点”为主的传统旅游模式,已不能满足现代旅游发展的需要,必须加快从景点旅游模式向全域旅游模式转变,形成“线”与“面”。而这需要充分发挥“运”作为“游”的基础支撑和先决条件。


  “作为我国豪华与新能源客车的引领者和最大的全承载客车生产企业,安凯客车专业生产公路客车、旅游客车、公交客车、校车、新能源客车等全系列客车产品,为我国旅游市场带来了良好的创新空间。”缪传彬介绍,乘着全域旅游发展的“东风”,安凯客车凭借先进的研发优势和制造底蕴,为传统公交、公路客运、旅游客运企业提供转型升级的最佳方案。


  在旅游客车市场,安凯客车早有布局。2006年时,安凯明确提出要做“国内旅游观光车第一品牌”的战略目标。此后,通过市场调研,安凯首次将全承载车身技术应用于旅游客车。安凯客车全面进军全国5A级景区市场,凭借优异的产品性能,大大提升景区的整体服务水平。


  值得称道的是,安凯双层敞篷观光客车还在伦敦、巴黎、迪拜、拉斯维加斯、旧金山、华盛顿、悉尼、迈阿密等世界著名旅游城市运营,向世界各地展现“中国制造”的品牌实力。


  同时,安凯还依托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优势,研发国内领先的纯电动客车、插电式混合动力客车以及氢燃料电池客车,在运营效率、整车能耗、续驶里程、轻量化方面拥有极大的市场竞争力,尤其是攻克了不同温度环境适应性和全生命周期使用成本等技术难题,满足各种极端工况的运营需求。特别是在无人驾驶客车前沿技术的探索方面,安凯客车自主研发制造的无人驾驶客车已于去年在深圳福田保税区投入运营,成为中国首款在公共道路运营的无人驾驶客车。


  深入调研 满足不同细分市场需求


  当前,人们日益追求更高品质的旅游体验,高端客车在旅游市场的需求越来越旺盛,旅游客运公司纷纷将提升车辆档次作为提升企业形象、吸引客源的重要手段。针对消费市场升级和用户需求变化,安凯客车在深入调研、分析的基础上,针对不同细分市场需求,精心研发了宝斯通、A6、A8、A9、A5等明星车型。


  安凯客车营销支持部部长徐文斌告诉记者,在旅游客运市场,安凯宝斯通是一款经得起时间考验的经典车型,在历次重大国事活动中担纲重任,作为一款面向高端客运、旅游、公商务市场的中型商务客车,宝斯通在车身结构、动力匹配、轻量化和人性化等方面都有突出表现,拥有安全、舒适、可靠、智能等优点。不仅如此,针对旅游市场,宝斯通系列车型还有多种动力配置,包括6米和7米柴油版、7米汽油版可供选择,并可以根据客户需求,提供多种个性化定制方案。


  而安凯A9,更是安凯在豪华客车领域的扛鼎之作,应用一系列高科技安全技术,为用户带来更安全、更舒适、更节能的驾乘体验。同样安凯A6、A8系列客车采用安凯独有的黄金动力链技术,具有省油节能的突出优势,为客户创造更大效益。


  此外,在展车区记者还看到安凯带来全新一代7.8米后置客车——A5,该车定位于中短途客运、旅游、团体市场,能营运、能商务,产品功能覆盖面广,具有良好的可靠性和经济性。可根据用户需求选装平地板2+1小商务座布置。(记者 姚会法)


  转自:中国汽车报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热点视频

7月物价温和上涨 市场供求持续改善 7月物价温和上涨 市场供求持续改善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