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沪高铁“通威号”专列展现品牌影响力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18-10-19





  近日,一列印有"通威集团·为了生活更美好"品牌标识的高铁列车在京沪高铁上海虹桥高铁站首度发车,标志着承载通威绿色发展理念和能源转型重大使命的"通威号"正式启程。

tongwei
(资料图片 来源互联网)

  此次通威冠名的高铁专列,在车身、内外车门、行李架、头巾和小桌板等位置均印有"通威·为了生活更美好"以及该集团及旗下新能源产业链的企业标识和广告语,行李架上也顺次印上了"通威新能源·光伏改变世界"、"通威渔光一体·渔电环保三丰收"等标识。据了解,未来一年,"通威号"专列将每天往返于京沪,穿越京津冀和长三角两大经济区,对外展现通威国际化品牌形象,不断传播和强化通威"全球领先的绿色能源和绿色食品供应商"的企业愿景,持续传递通威引领绿色发展、推动全球能源革命的强大影响力。


  近年来,在通威集团董事局主席刘汉元的重视和带领下,通威始终坚持"品质立企、品牌强企"的品牌意识,不断深入实施品牌发展战略,推动品牌建设全方位融入企业发展战略。目前,通威品牌建设走出了一条内外融合、高度统一的传播路径,品牌核心价值不断提升,社会认知度、美誉度逐年增强。品牌价值从2004年的19亿元,到2018年一举突破550亿元,不断刷新历史纪录,充分展现了通威品牌的雄厚实力。


  通威集团品牌总监康煜表示,此次冠名京沪高铁,是通威品牌传播的全新尝试,也是中国光伏与高铁两张"国家名片"的首度联手。通威将用持续攀升的品牌价值助力绿色农业与绿色能源双主业的蓬勃发展。(张东)


  转自:中国质量报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 营销上高铁,“佛山制造”品牌效应能“跑”多远?

    营销上高铁,“佛山制造”品牌效应能“跑”多远?

    日前,由鹰牌陶瓷赞助的匠心主题高铁专列从广州南站始发,飞驰的高铁车厢将鹰牌品牌带向华东、华南、华中等地区。
    2018-01-16
  • “扬子江药业”高铁品牌列车首发启程

    “扬子江药业”高铁品牌列车首发启程

    1月27日,“扬子江药业”高铁品牌列车首发仪式在京举行。会上,扬子江药业集团与永达传媒集团达成战略合作,扬子江药业将正式冠名京广线列车,全面展示扬子江药业民族品牌形象。
    2018-02-09
  • “天合光能号”高铁列车启程

    “天合光能号”高铁列车启程

    由天合光能股份有限公司冠名的“天合光能号”高铁列车日前在上海虹桥火车站发车。未来一年,“天合光能号”将每天往返于京沪线,向广大旅客展示天合光能的品牌形象,传播以光伏为代表的可再生能源所承载的可持续发展理念。
    2018-03-29
  • 冠名高铁,“申通快递号”开动

    冠名高铁,“申通快递号”开动

    “各位旅客朋友大家好,欢迎乘坐申通快递号高铁动车组,本次列车是G116次列车,由上海虹桥开往北京南。”近日,中国民营快递冠名的首辆高铁列车——“申通快递号”正式开动,中国两大速度的代表在此时此刻携手并进。
    2018-04-18

热点视频

9月中国物流业景气指数升至53.1% 9月中国物流业景气指数升至53.1%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