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风集团“走出去”营销活动成果丰硕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18-12-12





  时风轻卡汽车与一汽锡柴联合推介会11月份分别在成都和南昌举办。


  时风国五轻卡汽车以高端智慧制造为基础,以“高精度、高质量、高性价比”和“产品适销对路”开拓市场,着重解决行业痛点,打造产品特色。在旗下自卸车系列产品畅销的基础上,进一步增加功能,满足市场需求。其中,双手刹结构为行业首创,适合南部山区复杂路况,行车安全性大大提升;推出的地下室工程车型,应用自主专利技术,驾驶室实现一键升降,使进出地下室作业更加轻松自如;响应国家环保号召开发的环保盖车型,独创专利技术,遮盖打开更加方便;最新开发的风云小卡系列车型,前翻驾驶室,加重后梁,深受用户欢迎。时风风驰,风顺,风菱,风云系列产品,畅销西藏、广东、浙江、福建等国内市场。


  推介会上,来自湖北、湖南、云南、贵州、西藏、浙江、广东、福建、安徽等地的时风汽车经销商,对时风产品高精度,高质量,高性价比的特色充分认可,对进一步拓展市场更有信心。


  系列推介活动,进一步拉近了锡柴、时风与广大代理商的距离,加深了相互之间的了解,随着二者强强联合,将不断为客户提供更可靠、更高效、更智能、更专业的产品。未来,时风将与锡柴继续通力合作,加快新技术、新产品的开发步伐,树立行业新标准,让更多用户能够通过使用时风的高质量产品获得更大收益。(杜银时)


  转自:中国工业报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 时风集团举办风云小卡系列产品推介会

    时风集团举办风云小卡系列产品推介会

    近日,在中国八大古都之一,国家历史文化名城的中原城市河南安阳市,时风集团联合一汽解放锡柴、安阳四海恒通公司隆重举行了时风风云小卡系列产品推介会。
    2018-10-16
  • 时风集团助力增产丰收送产品送品质送服务

    时风集团助力增产丰收送产品送品质送服务

    在前不久启动的首个 "中国农民丰收节 "活动中,时风集团在全国深入开展了送产品、送品质、送服务活动,以特有的方式助力农民实现增产丰收。
    2018-10-23
  • 太极集团有序营销试水 一年销售额超过10亿元

    有序营销战略共分为“太极集团→省级总代理商→二级经销商→零售终端”四级,各级权责明晰。太极集团作为生产企业,将产品的省级经销权拍卖给省级总代理商,为他们供货并提供专业的培训服务。
    2017-04-10
  • 拒绝传统,荣耀408背后的营销新图谱

    这个四月,被荣耀408狂欢节嗨翻了天,“拒绝传统”成为年轻人的新理念。从大数据分析可以看出,用户对明星单品的喜爱程度超出预期。荣耀Magic因搭载人工智能系统被用户亲切的成为“懒人神器”
    2017-04-11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