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产品牌年轻化崛起,看际恒锐智如何用营销让“老树开新花”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18-12-12





       在日渐激烈的市场环境竞争下,国产品牌也不甘示弱,不断对自己的品牌进行提升与打造。而国产品牌转型的方式,可以总结为这么几点:一、用品牌本身跨越年代的发展历史,勾起中老年消费者的回忆,以及年轻消费者的人文情怀。二、以年轻化的新形象颠覆过去,重新聚集一批年轻的核心消费者。而年轻消费者通常会是国产品牌重点培养维护的消费群体。际恒锐智传播集团在为国产品牌策划时,擅长将底蕴与潮流相结合,为国产品牌改头换面,做全方位的年轻化升级。

长安汽车是中国汽车事业开创的第一批品牌之一,历经40年风雨不断创新变革。为了让长安汽车品牌爆发出年轻活力,际恒锐智传播集团此次借助自媒体短视频的巨大流量,大胆为长安欧尚A800量身定制的短视频矩阵营销,精心制作120支吸睛短视频,结合抖音、快手、腾讯微视等自媒体平台进行扩散,整合秒拍,爱奇艺,微博进行话题渲染,提高讨论热度。同时,际恒锐智传播集团动用数千自媒体大V,各个粉丝量级别高的KOL,进行短视频创作,并通过话题“长安欧尚粤派大赛”,促使用户的UGC产出,使得品牌与用户的双向互动大大加剧。通过短视频流量进行传播,成本低,效果快,用户参与度高。据数据显示,在6月下旬至7月下旬的活动期间,UGC产出880条,曝光量约2.1亿次,累计播放量6000万次。而长安欧尚A800在次月至12月,销量取得4.1万辆的理想成绩。这与际恒锐智传播集团的助力密不可分。
 


 

李宁巴黎时装周,让全世界看到了李宁复古而独特的品牌气质。为了助力李宁此次出征,取得完美的传播效果,际恒锐智传播集团在策略上提出:“去竞技化、去同质化、去情绪化”,看似朝着市场的反方向运作,实则是暗中提升了李宁身为一代经典潮牌,桀骜于时尚圈的潮人态度,际恒锐智传播集团对李宁与潮牌的理解非常透彻,认为潮牌代表的就是年轻人的态度,不竞技,才能特立独行,不情绪,方能冷静面对未来的人生。同时,际恒锐智传播集团为李宁配上怀旧海报,王子异等当红偶像互动,秀场直播,这使得李宁在年轻潮人圈中几乎是一炮而红,“中国李宁”的微博话题阅读量高达1.4亿。
 

际恒锐智传播集团是有国产情结的团队,希望他们的专业策划能够为国产品牌之崛起添砖加瓦。

       转自: 观察家网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