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客修开通小米支付 全平台布局互联网维修引爆双12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18-12-12





       12月11日,国内知名手机上门维修平台极客修已全面开通小米支付,继京东支付及白条功能开通后,实现了更全面的用户覆盖同时为米粉们提供了更便捷的支付通道。此外,极客修还在日前开通极客修全网斗鱼直播和在全国上线OPPO手机上门维修服务,实现了支付、用户体验、服务和福利进行升级,彻底引爆极客修双12年度狂欢。

支付升级:京东、小米支付全面开通

过双12,最怕什么不给力,当然是东西已经到手却因为支付不成功被别人抢了先,好宝贝转瞬就被抢光!极客修除国民两大支付微信支付和支付宝外,如今,还正式开通了京东支付(白条分期)和小米支付等接口,支付功能的升级为想要维修手机的用户提供便捷的支付服务,简化用户付款流程,升级了用户体验,助力用户在这个双12享受年度狂欢。

体验升级:极客修联手斗鱼掀起透明维修革命

众所周知,传统手机维修行业隐藏着种种黑幕:维修报价不透明,维修人员偷换配件,以劣充好等现象屡见不鲜。这也让很多用户对于传统小店维修的评价不甚友好。为了彻底解决用户手机维修问题,极客修为用户提供了公开透明的维修平台,联手斗鱼直播开通全网直播,将维修后台展示在公众面前,供用户监督。据悉,此次与斗鱼的联合是手机维修行业的首次创举,极客修坚定透明维修服务的决心博得大量用户的认可。

服务升级:千名工程师保障OPPO全国上门维修服务

手机售后市场需求日益增长,用户面对手机突发性的损坏,如何能快速修好已经成为用户的痛点。随着上门维修服务的普及,向来注重用户需求的OPPO率先对手机维修服务进行了升级,推出“上门维修服务”——为不便到店维修的OPPO手机用户带去更加高效的售后维修新选择。极客修作为OPPO独家上门维修服务的授权合作伙伴,在全国近80个城市的近千名工程师整装待发,为2亿多OPPO手机用户提供上门维修服务。

福利升级:12.12元秒杀,超级福利引爆双十二

正值双12,为了更好的回馈用户,极客修还在双12当天上线百元红包疯狂派送,12.12元换手机和满399即送价值400元的手机维修保障卡等活动,让用户在双12嗨享极客修便捷、优惠的上门维修服务。

截至2018年2月,中国手机用户总数已达13.5亿,而手机维修率在10%至15%,按这一比例计算,手机维修市场规模高达500亿元。庞大的市场需求催生了以极客修为代表的众多手机维修O2O平台陆续出现。

于2015年2月上线的极客修品牌,是基于O2O模式专业的手机上门维修服务平台,其成立初衷就是为解决传统手机维修行业中效率低、价格不透明、维修质量无法保障、维修人员水平参差不齐四大问题。经过3年的运营,极客修已经成为用户心中口碑极佳的手机上门维修服务平台:电商平台用户好评率高达99.9%,口碑订单占比60%,返修率在2左右,这些都是极客修值得称道的好成绩。双十二期间,极客修为了保障用户体验,联合OPPO、斗鱼、小米等互联网服务企业对服务进行了全面升级,更为用户提供了数千万的超级福利优惠,有修手机维修需求的用户,千万不要错过!

       转自: 中华网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