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维电视全面布局大屏AIoT生态系统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19-04-08





  3月27日,创维在北京正式对外发布了全球首个大屏AIoT生态--创维Swaiot,以及第一款大屏AIoT生态中心Swaiot CENTER--创维Q80系列电视,构建完整的大屏AIoT生态系统。在发布会上,创维RGB董事长兼总裁王志国表示,创维大屏AIoT生态Swaiot是5G时代用户体验AIoT生态最好的途径。


  创维拥有完整的软硬件技术储备和研发能力,酷开系统为创维的全面转型和建立大屏AIoT生态Swaiot提供了有力的软硬件技术支撑。据了解,Swaiot将覆盖家庭主要应用场景,实现Swaiot CENTER与所有带屏的Swaiot智能家电(如冰箱、油烟机等)的多屏互联互通。Swaiot生态不仅支持自有品牌的智能设备接入,也支持第三方品牌如美的智能设备的接入。创维方面表示,将携手行业上下游一同拓展Swaiot ECO创维大屏AIoT生态。


  当天发布的Q80系列电视成为创维Swaiot CENTER大屏AIoT生态的中心,用户可通过远场语音交互,在电视上查看、操控及管理全屋的Swaiot,在大屏观影的同时,掌控智能设备状态。


  据了解,Q80系列电视提供75英寸和82英寸两种尺寸,均采用全面屏设计,具备无缝贴墙安装方式。创维在Q80系列电视上还创新性地采用主屏+AOD副屏设计。


  在发布会上,创维宣布将对电视品牌全面升级。以"创维 创导未来(Lead the future)"作为新的品牌主张,以"大屏AIoT创导者"作为新的品牌定位,同时规范品牌矩阵,推出TrensAI、Suprav以及Swaiot等品牌矩阵,并打造SKYWORTH W、S、Q、G明星产品系列,将在品牌、产品等维度塑造更有科技感、时尚感以及领先性的品牌形象。 (文 编)


  转自:中国电子报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热点视频

中国发展高层论坛·中国人民银行:扩大金融业对外开放势在必行 中国发展高层论坛·中国人民银行:扩大金融业对外开放势在必行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