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联通终端产业链新生态已蓄"势"而发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19-04-11





  4月8日下午,中国联通联合努比亚、美国高通公司召开发布会,正式发布全球首款柔性屏“腕机”努比亚α。这不仅标志着这款创新产品正式来到中国市场,同时也意味着5G时代中国联通终端产业链新生态已蓄“势”而发。


  此前,在2月底的西班牙巴塞罗那MWC2019大会上,中国联通就与努比亚联手在全球范围内发布了努比亚α柔性屏“腕机”,使其成为MWC2019的热点。


  据悉,中国联通早在2015年就开始布局eSIM平台建设,目前已成为全球eSIM行业的领先者,并获得了GSMA组织颁发的eSIM领域“最佳移动技术突破奖”,同时也是“唯一”在全国范围开通eSIM可穿戴设备“独立号码”业务的运营商。


  作为全国范围开通eSIM业务的第一家运营商,中国联通此次与努比亚、美国高通公司联合发布努比亚α,将会创造多项第一:全球第1款柔屏量产智能产品、全球第1款“手机+腕表”创新产品、中国eSIM商用后上市的第1款可穿戴产品。


  为了助力努比亚α销售,中国联通将为这一新品提供“三大平台”,即国内最大的终端零售连锁平台——沃零售平台、行业最大的智能终端B2B交易和赋能平台——沃易购平台、全球领先的自主产权eSIM生态合作平台——eSIM平台,更包含自有营业厅、电子渠道、政企行业渠道、大客户渠道、中小渠道、直销行销渠道在内的“六大渠道”。


  同时,中国联通还会为努比亚α提供多种优惠政策:零元购机补贴、与手机共享账户的主副卡融合政策、办理eSIM专属套餐,以及包括招联分期、花呗分期、余额宝等消费金融产品在内的全套政策。(连欣)


  转自:人民邮电报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 中国联通开启移动视频业务“内容经营”新时代

    中国联通开启移动视频业务“内容经营”新时代

    日前,中国联通在北京举行手机视频业务发布会暨畅视计划启动仪式,发布了移动视频三大业务,即畅视计划、沃视频、畅视视频卡,开启了中国联通移动视频业务“内容经营”的新时代。
    2017-06-07
  • 中国联通发布智慧冬奥战略三大计划

    中国联通发布智慧冬奥战略三大计划

    12月26日,中国联通在北京召开“5G 赋能智慧冬奥”主题发布会,正式发布智慧冬奥战略三大计划。北京冬奥组委秘书长韩子荣,北京经信局副巡视员姜广智、中国联通副总经理买彦州等,以及首钢集团、阿里巴巴、英特尔等冬奥合作伙...
    2018-12-29
  • 中国联通携手多品牌亮相巴展 共同发力智能终端

    中国联通携手多品牌亮相巴展 共同发力智能终端

    在刚刚开幕的巴塞罗那MWC2019上,中国联通与多个合作伙伴一起,共同发力智能终端,为用户带来丰富且智能化的创新体验。
    2019-02-27

热点视频

中国发展高层论坛·中国人民银行:扩大金融业对外开放势在必行 中国发展高层论坛·中国人民银行:扩大金融业对外开放势在必行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