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传祺推营销“组合拳”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19-04-17





  一年之计在于春,座驾焕新正当时。为感恩车主倾情支持、回馈广大购车用户,同时积极响应国家"汽车下乡"的号召,广汽传祺重磅推出全系车汽车下乡、购置税全免等惠民政策。


  一万元超低首付,惠民贴息超给力


  进入4月,广汽传祺汽车下乡优惠政策进行了四大升级,大大降低购车门槛,正式开启"春暖万元购车季"。金融大升级,首付低至1万元,至高3年0利息;保养大升级,免费送5年10次基础保养;补贴大升级,免费赠送购置税;质保大升级,享5年16万公里超长质保。另外还有灵活的申请政策、高效率的办理流程,借此帮助用户安心提车。


  以传祺轿车为例,首付1万元就能拥有品质魅力家轿GA4或型动派风尚座驾GA6,而且还有2年0利率最高享5000元惠民贴息优惠。


  传祺GA8优惠政策同样不俗,2年0利率的基础上,还优惠5000元换新补贴,让用户可以用更划算的价格购置爱车。


  从轿车到SUV,再到MPV,从低端到旗舰,从新品到热销,传祺全系车,款款可享多重优惠。


  品质魅力兼具,传祺GS4、GS3免购置税


  不仅享有汽车下乡优惠,凡购买传祺GS4、GS3者,还可尊享免购置税优惠。


  自2015年上市以来,传祺GS4快速成长为10万级国民SUV热门车型。如今,全新传祺GS4仅仅用了41个月的时间,累计销量就突破100万辆,成为最快达到这一成绩的中国品牌SUV。不止于此,它在J.D. Power中国新车质量研究(IQS)报告中,曾连续两年夺得中国品牌紧凑型SUV新车质量第一名。今年年初,更是一举斩获了中国品牌紧凑型SUV保值率第一的称号。


  现在,首付一万即可入手传祺GS4,并享受3年0利率,以及最高8000元的惠民贴息,轻松将爱车收入囊中。


  广汽传祺针对传祺GS3也推出了万元低首付,2年0利率最高贴息4000元的金融贷款服务与购置税全免的补贴政策,让用户分分钟购车无压力。


  多重优惠叠加,广汽传祺诚意满满,势将领舞暖春促销狂欢季。(作者:李邈)


  转自:中国企业报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7254。

延伸阅读

  • 广汽传祺进驻俄罗斯的魄力与底气

    广汽传祺进驻俄罗斯的魄力与底气

    俄罗斯市场再添中国品牌身影。8月29日,2018莫斯科国际车展(MIAS)在莫斯科克洛库斯国际会展中心开幕。广汽传祺首度携旗下多款明星产品集体亮相莫斯科车展,并宣布广汽乘用车俄罗斯有限责任公司正式启动运营。
    2018-09-10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