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场订单破4000万 徐工双品牌双渠道营销战略再创佳绩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19-06-10





  近日,徐工随车、一汽解放双品牌 双渠道营销战略再创佳绩,以“可靠伙伴、品质之选”为主题的一体化产品推介会在古彭徐州召开。会议当天百余位用户欢聚一堂零距离感受一汽解放J6随车起重机产品的卓越品质,现场订单突破4000万。这也是徐工与一汽解放在2019年继续加强双品牌、双渠道战略合作,以客户需求为导向推出的一体化高质量产品。

  会上,双方就未来持续加强双品牌 双渠道的战略合作达成了共识。一汽解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兼专用车部部长范国强先生表示,“2019年,解放-徐工将继续加强战略合作,双品牌、双渠道、南北强强联合,以打造国内用户信赖的随车吊为目标,秉承“用户第一”的经营理念,以客户需求为导向,不断创造更卓越的产品品质和优质服务全力回馈用户,助力广大用户事业腾飞,创建更美好的明天!”

  徐州徐工随车起重机有限公司总经理、党委书记孙小军先生到会并发表重要讲话,孙总对与一汽解放的合作给予高度的评价。孙总说,“徐工解放强强联合,在今年一月份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以来,双方的合作进一步加深,‘双品牌 双渠道’战略得到切实的落地”。

  通过一汽解放高端底盘品牌的不断磨合,进行基于资源共享的“双品牌·双渠道”管理,以技术先行,供应制造质量协同提升,共同规范品牌、传播、公告、渠道、服务等合作规则,以人才培养、文化交互等为支撑,以信息化平台贯穿整体管理过程提升运行质量和效益,引领行业发展的方向,提高了市场的占有率,极大的满足客户超值需求和国家基础建设的需求。

  制造企业基于资源共享的“双品牌·双渠道”管理模式在第二十三届国家级企业管理现代化创新成果中荣获国家级一等奖。徐工随车根据随车吊行业特点,以及提高产品区域适应性、打造行业内最强渠道体系为目标,在行业内率先提出“高配卡车”概念,成立了完善的组织架构体系及理念体系,将品牌理念始终贯穿于整个创新管理实践的实施和执行中。

  徐工与一汽解放自双品牌 双品牌一体化营销战略落地以来,双方就如何打造高质量的发展的快车道达成一致。今年,徐工随车还将持续把发展创新深植于企业发展战略之中,积极营造双方品牌文化氛围,为企业升级、稳固发展注入不竭动力。(臧秀君 刁启)


  转自:新华网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7254。

延伸阅读

  • 徐工信息:工业互联网能做这些事

    徐工信息:工业互联网能做这些事

    在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国工程院、中国科协和江苏省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的2017世界智能制造大会·智领全球博览会上,江苏徐工信息股份有限公司展示了近年来在智能制造、物联网、大数据、工业云等方面的实践,特别是构筑工业互联网...
    2017-12-20
  • 徐工土耳其公司及备件中心开业仪式在安卡拉举行

    徐工土耳其公司及备件中心开业仪式在安卡拉举行

    4月28日,徐工土耳其公司及备件中心开业仪式在土耳其首都安卡拉隆重举行。徐工土耳其公司的成立,对土耳其工程机械行业的发展,是具有划时代意义的标志性事件,将助推土耳其基础设施建设的加速发展。
    2018-05-11
  • 赋能供应链 创新生态圈 徐工电商双平台正式上线

    赋能供应链 创新生态圈 徐工电商双平台正式上线

    5月18日,中国工程机械领军企业徐州工程机械集团有限公司迈出了互联网延伸的关键一步——以“赋能供应链、创新生态圈”为主题的徐工电商国内站螳螂网和国际站Machmall两大平台上线发布活动在江苏徐州举行。
    2018-06-01
  • 徐工信息Xrea工业互联网平台“让制造更智能”

    中国工信部、中国工程院、中国科学技术协会和江苏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2018世界智能制造大会12日在南京开幕。本次大会以赋能升级,智造未来为主题,集产业盛会、前沿展示、赛事路演、高峰论坛、智能体验于一体,参会参展企业共...
    2018-10-17

热点视频

走基层调研:发展苹果产业成为甘肃静宁农民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利器 走基层调研:发展苹果产业成为甘肃静宁农民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利器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