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药集团设立首个海外中医药文化传播中心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19-05-31





  日前,广药集团与奥克兰大学孔子学院达成合作关系,未来双方将围绕中医药文化推广展开合作。广药集团还与奥克兰大学校方签约设立“新西兰王老吉吉祥文化使者奖学金”,这是广药集团在海外设立的首个奖学金,旨在支持奥克兰大学的学生前往广州实习,培养中医药文化传播使者。


  当天,“中医药吉祥文化展”也同步揭幕,现场展示了中国吉祥健康的中医药文化魅力和广药集团的时尚中药理念,也呈现了王老吉品牌深厚的文化内涵,现场嘉宾表现出浓厚的兴趣,期待能有机会去中国了解更多优秀的传统文化。


  会上,广药集团董事长李楚源就吉祥文化进行了阐释。他表示:“王老吉的“吉”字在中国寓意着人们对幸福美好生活的追求,是所有美好的开始。我们提出“让世界更吉祥”的品牌理念,期望把中医药健康吉祥的文化和产品带给全世界。”(春文)


  转自:中国产经新闻报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7254。

延伸阅读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