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老吉开启VLOG创新营销新模式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19-06-26





  6月19日,王老吉联合新浪微博在北京召开“王老吉·微博首届全明星VLOG大赛”线下发布会,双方正式宣布启动大赛。王老吉将携手微博跨圈层传递“越热越爱走出去”的品牌主张,借此持续开拓全新消费场景,强化品牌年轻基因。


  王老吉大健康副总经理叶继曾表示,在全民UGC的时代,Vlog视频的崛起正成为下一个媒介风口。作为短视频的一种,Vlog更真实地展示了创作者的日常生活,展现不同圈层人群的价值观和生活形态。这种新鲜感吸引了更多Z世代的年轻人,这与王老吉的核心目标用户“社会新鲜人”不谋而合。


  叶继曾表示:“我们将通过线上线下多领域、多维度触达新生代,把凉茶、消费者、平台合作融合在一起,打造王老吉超级凉茶生态圈,做最懂年轻人的凉茶品牌。”(胡文)


  转自:中国产经新闻报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7254。

延伸阅读

  • 聚焦新生代《天空城:浩劫》加码王老吉年轻化布局

    聚焦新生代《天空城:浩劫》加码王老吉年轻化布局

    作为大健康产业的领导者,王老吉近年来持续践行“时尚中药”策略,致力通过先进科技、时尚营销,让中药成为时尚的健康产品。
    2017-10-12
  • 王老吉布局“一带一路”国际化加速

    王老吉布局“一带一路”国际化加速

    2016年海关统计数据显示,王老吉出口额在凉茶行业排名第一,成为当之无愧的凉茶出口第一品牌。目前,王老吉凉茶已出口至海外60个国家和地区。百年老字号王老吉的国际化经营已初见成效。
    2018-02-06
  • 王老吉大手笔投资玩音乐类综艺营销

    王老吉大手笔投资玩音乐类综艺营销

    日前,由王老吉独家冠名、优酷制作出品的大型剧情类音乐真人秀《这!就是歌唱·对唱季》开播发布会在北京举行。此次王老吉再度与优酷强强联手,独家冠名《这!就是歌唱·对唱季》,共同探索音乐类综艺营销的新玩法。
    2018-07-30
  • 太极集团有序营销试水 一年销售额超过10亿元

    有序营销战略共分为“太极集团→省级总代理商→二级经销商→零售终端”四级,各级权责明晰。太极集团作为生产企业,将产品的省级经销权拍卖给省级总代理商,为他们供货并提供专业的培训服务。
    2017-04-10

热点视频

毕业证、身份证、营业执照、健康证……小广告宣称“只要你需要,就能办到” 记者街头探假证(来信调查) 毕业证、身份证、营业执照、健康证……小广告宣称“只要你需要,就能办到” 记者街头探假证(来信调查)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