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晨汽车中华系列产品缅甸上市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19-07-11





  缅甸当地时间6月30日,“新奢生活 由此开启”华晨中华系列产品缅甸上市仪式在仰光举行,华晨中华品牌携中华V3、V6、V7三款高品质产品登陆缅甸市场,华晨汽车一带一路世界之旅系列活动正式拉开序幕。


  华晨中华系列产品上市发布会上,对华晨中华三款产品杰出实力进行了全面展示,其国际化品质引发现场的阵阵掌声,被誉为迄今为止缅甸最盛大、规格最高上市发布会,在缅甸汽车行业引起巨大反响。作为“华晨车 世界路”系列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此次华晨汽车一带一路缅甸之旅系列活动也将为华晨汽车践行高质量发展理念,深入布局一带一路发展战略迈出坚实一步。随市场业务不断拓展,华晨集团在缅甸地区销量极速攀升,此次与缅甸当地知名汽车公司强强联合,展开深入合作,共同组建汽车组装工厂,对华晨集团发展东南亚市场,完善海外发展战略布局具有重要意义。


  作为中国自主品牌汽车生力军,华晨集团走出了一条中国汽车自主品牌国际化之路。面对汽车行业发展全新契机,华晨集团将坚持改革创新,实现高质量发展为首要任务,挖掘增长动力,积极应对汽车产业“电动化、智能化、网联化、共享化”的新发展趋势,继续围绕造车主业,把握住造好“经济适用车”这一定位,不断增强市场竞争力,汲取掌握核心技术。面向国内、国际两个市场,华晨集团在转型升级中将不断开拓国内市场,全面实施国际化经营战略。


  转自:国资委网站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7254。

延伸阅读

热点视频

毕业证、身份证、营业执照、健康证……小广告宣称“只要你需要,就能办到” 记者街头探假证(来信调查) 毕业证、身份证、营业执照、健康证……小广告宣称“只要你需要,就能办到” 记者街头探假证(来信调查)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