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白酒增添艺术气息 舍得酒业与艺网跨界合作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19-07-17





  7月6日,舍得酒业与北京艺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艺网”)在京宣布达成战略合作,未来双方将围绕产品设计、品牌价值挖掘以及文化国酒塑造等主题展开全面交流,共同演绎并深度传递中国白酒的时代声音。这也是去年舍得与艺网因舍得艺术中心首度结缘后,又一次联手共进。


  舍得艺术中心将酒之工艺、酒之文化同当代艺术载体相融合,让更多消费者品味到“舍得”的妙趣。第一次合作便为传统气息浓厚的白酒行业带来了独一无二的现当代艺术体验,此次借线上艺博会的举行,舍得酒业和艺网再续前缘,将继续擦出创新火花。


  根据合作规划,舍得与艺网将联手打造艺术联名酒——艺术舍得。这是舍得继2013年推出舍得米兰国际时装周纪念酒后,又一次推出艺术级新品。舍得酒业与艺网将在8月份的线上艺博会期间,为新品策划“艺术舍得”专区。


  对于双方即将在联名款产品打造、跨平台营销创新等方面展开的深度交流,作为合作策划人之一的艺网CEO朱彤表示:“舍得十分重视文化和艺术领域,并坚持强调品牌的文化特征,不仅有着对文化探索的前瞻性,更有着对艺术的强大理解。”通过合作让艺术与舍得品牌创新相互赋能,共同传播中国文化、中国艺术,这将成为艺网与舍得酒业携手探索的重要方向。


  据了解,此次舍得酒业与艺术家岳敏君合作推出新品仅仅是一个开端,未来还将与“毕加索”“故宫”“敦煌”等IP合作,完善艺术舍得产品系列,在艺术领域展开更多探索。(章玉)


  转自:中国食品报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7254。

延伸阅读

热点视频

毕业证、身份证、营业执照、健康证……小广告宣称“只要你需要,就能办到” 记者街头探假证(来信调查) 毕业证、身份证、营业执照、健康证……小广告宣称“只要你需要,就能办到” 记者街头探假证(来信调查)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