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太太乐开启“鲜味科学与文化”知识竞赛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19-08-05





  近日,上海太太乐在全国发起一场探讨“鲜味科学与文化”的知识竞赛。目前,参赛海选的人数已逾5万人。这场以传播和普及鲜味科学与文化为使命的大赛,既是对消费者的回报,也体现了企业对社会责任的担当。


  据悉,太太乐第二届全国鲜味科学知识竞赛为期4个月,分为六个阶段,如果你是鲜味专家或是鲜味科学研究爱好者,这次专业级别的竞赛将是您最好的展现舞台。选手们可以通过“太太乐美厨娘俱乐部”公众号中的“个人中心”阅读《鲜味科学与鸡精调味料工艺概论》一书电子版,或打开优酷或爱奇艺,搜索“鲜味的秘密”,观看六集纪录片,即可得到“竞赛秘籍”,有机会赢取大奖。同时,为了吸引更多人员参与,选手们可通过参与太太乐官网上的“修鲜之旅”,凭积分直接进入复赛,所有晋级复赛的选手都将获得太太乐百元大礼包,最终前十名将获得日本寻鲜之旅的奖励并分10万元奖金。此次大赛是太太乐传播鲜味科学的创新之举,集时下最流行的线上竞赛方式与线下决赛于一体,提供学习鲜味科学平台,确保学习的趣味与主动性。


  太太乐全国鲜味科学知识竞赛已成为中国食品行业最具影响力的赛事之一。秉承“让13亿人尝到更鲜美的滋味”的企业愿景,太太乐一直致力于鲜味产业的技术创新,不断为消费者带来更健康、更美味的调味品。作为鲜味科学的开拓者和发扬者,太太乐将坚持不懈地向广大消费者传播鲜味科学知识,弘扬鲜味科学文化,让鲜味科学理念走进千家万户人们的心中。(记者 余新江)


  转自:中国产经新闻报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7254。

延伸阅读

  • 太太乐联合江南大学推动鲜味文化传承

    近日,在江南大学食品学院,中国鸡精发明者、上海太太乐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荣耀中就“鲜味”问题与相关专家进行了探讨。
    2017-05-28
  • 太太乐拓展国际营销渠道 圆“鲜满天下”梦想

    30年间,借助于改革开放的契机,太太乐让中国人从不吃鸡精到普及化使用,达成了“让十三亿人尝到更鲜美的滋味”的初级阶段目标。如今,乘着“一带一路”的东风,太太乐再创新思路:立足自身优势,培育对口产品,发展海外市场,...
    2017-06-19
  • 太太乐主编的行业内首部“鲜味”专著正式出版上市

    近日,来自全国各地的数十位权威专家与媒体记者在上海太太乐食品有限公司共同见证行业内首部“鲜味”专著——《鲜味科学与鸡精调味料工艺概论》的出版上市。
    2017-08-07
  • 太太乐:鲜味文化撬动工业旅游升级

    太太乐:鲜味文化撬动工业旅游升级

    “鲜”是什么?又有哪些历史和文化?5月18日,太太乐“鲜味之旅”升级揭幕仪式在上海太太乐食品有限公司举办。仪式上,太太乐宣布启动“全国鲜味科学知识竞赛”。
    2018-05-24

热点视频

毕业证、身份证、营业执照、健康证……小广告宣称“只要你需要,就能办到” 记者街头探假证(来信调查) 毕业证、身份证、营业执照、健康证……小广告宣称“只要你需要,就能办到” 记者街头探假证(来信调查)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