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一重工在乌干达开设运营中心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19-08-30





  中国工程机械企业三一重工股份有限公司乌干达运营中心揭牌仪式日前在乌中部瓦基索区举行。


  中国驻乌干达大使馆经济商务参赞赵秀芬对中企在乌开设运营中心表示祝贺。她说,中乌两国经贸关系持续深化,2018年乌干达成为中国对非投资第三大目的国,投资总额超过2.7亿美元。


  乌干达财政部投资国务部长安妮特表示,感谢中企长期以来对乌投资,乌方将一如既往地支持中国公司,为其产品开拓市场。


  三一重工副总裁周万春表示,在乌开设运营中心是三一重工国际化及在非洲发展的重要一步。公司将以该运营中心为基点,向周边国家和非洲地区辐射。


  据介绍,三一重工是较早推进国际化战略的中国工程机械企业之一,其乌干达运营中心设有销售展厅、服务中心、维修车间和备件仓库。(张改萍)


  转自:中国贸易报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7254。

延伸阅读

  • 转型消防车 三一重工营销困局待破

    转型消防车 三一重工营销困局待破

    三一重工由于多年从事工程机械制造业务,在产品技术方面有着自己的优势。但是由于产品性质不同,完全靠代理商的营销模式在消防车领域行不通,企业在产品营销方面仍面临考验。
    2017-09-12

热点视频

多措并举稳外贸 动力强劲底气足 多措并举稳外贸 动力强劲底气足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