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旗与故宫合力打造"万紫千红"大展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19-09-20





  9月2日,由故宫博物院举办,红旗作为惟一汽车合作品牌的“万紫千红——中国古代花木文物特展”在故宫盛大开幕。合力推动和弘扬中国优秀文化的传承和发展,助力文化自信建设,引领中国品牌向上突破。


  60年的红旗与600年的故宫,携手合作“万紫千红”大展,这既是一次展示中国传统文化珍品的盛宴,也是向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的献礼之作。通过此次展览,新红旗进一步践行文化自信的国家号召,投身文化自信的时代浪潮,深挖中国文化魅力、打造中国文化经典、展示中国文化力量。


  “万紫千红——中国古代花木题材文物特展”,是故宫博物院2019年最重要的展览之一,主要展示故宫博物院馆藏中国古代花木题材的国家一级保护文物,充分展示这些文物的艺术之美和文化内涵。借助本次“万紫千红”大展,新红旗将与故宫一道,传承和发扬中国优秀传统文化,抢占文化高位,丰富新红旗品牌生态圈,为品牌年轻化注入新的强劲动力。


  自2018年1月8日在人民大会堂发布新红旗品牌战略以来,新红旗通过传承与创新的昂扬姿态,在众多领域取得跨越式发展。在品牌建设上,先后与故宫签署战略合作协议,精彩亮相央视春晚、登陆北美CES展、联合出品音乐剧场《真爱·梁祝》、借助长春国际马拉松创新产品上市、举办红旗嘉年华、成立“新高尚情怀人士”俱乐部等,让新红旗品牌朝着年轻化、市场化和国际化的战略目标大步迈进。在产品层面,红旗品牌新产品不断推出,红旗H5、红旗HS5以及红旗HS7等产品陆续与消费者见面,并得到市场认可和消费者青睐,新红旗产品矩阵日臻完善。


  一系列创新的品牌活动及新产品的成功上市强力支撑销量提升,新红旗品牌8月的单月销量已突破10000辆大关,跻身月销万辆俱乐部,朝着既定目标坚定前行,引领自主品牌向上发展。(记者 张向东)


  转自:中国汽车报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7254。

延伸阅读

  • 红旗“爱车焕新节”开启服务新体验

    红旗“爱车焕新节”开启服务新体验

    为了让广大红旗车主更好地享受用车生活,感受红旗尊贵体验服务,9月15日至明年年1月31日,一汽红旗在全国范围隆重推出“爱车焕新节——红旗服务感恩活动”。
    2017-09-20
  • 一汽红旗:政企联动探索营销新路

    一汽红旗:政企联动探索营销新路

    在过去的500天里,红旗究竟经历了什么,可以让一个已经几乎不沾烟火气的品牌,重新回归红尘?红旗做对了哪些事,可以在这片肃杀的市场寒冬之中,老树新芽,逆风飘扬?
    2019-08-13

热点视频

多措并举稳外贸 动力强劲底气足 多措并举稳外贸 动力强劲底气足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