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井贡酒以“智能制造”凸显传统产业高质量发展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19-10-10





  日前,2019世界制造业大会在安徽合肥举办。作为中国老八名酒企业古井贡酒再度亮相2019世界制造业大会,在主展馆“智能制造”展区和食品展区,通过双展厅展示了古井人在“智能制造、绿色酿造”方面的创新实践,凸显安徽传统产业在产业转型升级、追求高质量发展方面所取得的成绩。

  中国酿世界香闪耀中国主场

  今年世界制造业大会,古井分别在主展馆“智能制造区”、“食品区”双展厅同步展出,邀大家一起见证全世界制造业顶级企业秀。

  古井智能制造展厅以“智能制造绿色酿造”为设计主题,由古法传承、技术创新、智能制造、质量控制、5.0战略、走向全球六大模块组成,展现出古井人通过传统工艺与现代科技的有机结合,来推动传统酿酒产业实现创新发展。

  在主展馆内,高大上的智能制造企业展云集,而年份原浆展厅异常醒目。一尊硕大的年份原浆古20酒瓶稳稳的坐镇中央,成了访客自拍打卡的绝佳“景点”。古井展厅内浓香四溢,大批世界各地参观者闻香而来。精心准备的读亳有奖、全民开酿、扫码抽奖等多个互动活动,吸引游客络绎不绝。

  安徽有盛事古井贡美酒

  在制造业大会接待晚宴、徽商论坛、驻沪领事机构安徽行、一带一路投资贸易对接会、全球中小企业联盟“先进制造可持续发展论坛”、中英之夜、智能制造创新论坛等多个欢迎晚宴上,古井贡酒作为沟通情感友谊的桥梁,热烈欢迎全球贵宾,举杯畅享醉美安徽时刻。还象征安徽礼节名片,赠送重要外国政要。

  多年来,古井贡酒年份原浆已经多次开启全球酒文化巡礼、携手四届世博会,代表中国白酒企业亮相世界舞台,为弘扬中国白酒文化,丰富世界酒文化发展进程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

  弘扬徽商文化迈向高质量发展

  古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梁金辉表示:面对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古井集团将坚持“智能制造、绿色酿造”,以创新为主动力,以智能为主攻点,以绿色为主方向,以开放为主旋律,为全面建设现代化五大发展美好安徽而奋斗。


  转自:人民网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7254。

延伸阅读

  • 酒仙网联手古井贡推“桃花春曲”

    古井贡、酒仙网战略合作发布会暨桃花春曲上市发布会近日在北京举行,双方首次共同打造的互联网白酒“桃花春曲”正式亮相,这是继五粮液密鉴、泸州老窖三人炫、汾酒优级杏花村、洋河特曲等产品之后,酒仙网再次联手国内知名酒企...
    2017-03-21

热点视频

多措并举稳外贸 动力强劲底气足 多措并举稳外贸 动力强劲底气足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