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尔智家001号体验中心:智慧科技改变生活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19-10-15





  如果有一天,当你醒来后发现,智能窗帘系统为你自动拉开窗帘,智能厨房为你自动烹饪早餐;下班回家,空调自动运行调节室内温度,窗帘自动开闭,智能浴室为你自动调整洗漱水温……


  这些带有科幻色彩的“智能科技”如今正加速走入普通人的生活,日前正式落户上海市普陀区的海尔智家001号体验中心就是最好的证明。


  据悉,海尔智家001号体验中心总面积达5000平方米,是海尔为用户提供“5+7+N”全场景智慧成套解决方案的一次成果展示,可满足用户千人千面的智慧场景需求。在这个5000平方米的空间中,用户可以一站式体验“未来已来”的智慧生活,还可以一键下单“个性定制”的智慧家庭解决方案。


  一楼集中展示的智慧客厅、智慧厨房、智慧浴室等五大生活空间,以及全屋空气、全屋用水、全屋安防等七大解决方案,让用户可以体验智能生活方式。下班回家,你只要说一声“小优小优,把空调打开”,空调便会自动开启,并调整到最合适的温度。你只要说一句“请播放”,电视便会自动打开播放你喜欢的节目。此外厨房里的料理机已为你准备了适合你口味的果汁。当你还在回家的路上时,洗衣机中的衣服已经洗完,晾衣架自动调整到最合适的位置。冰箱已经根据家人的特定健康指数组合出最佳食谱,提醒你牛奶、鸡蛋已用完,你只需在冰箱屏幕上动动手


  指,订单里的食品便会立刻送到家。到了晚上,当你进入卧室,客厅的灯会自动熄灭,卧室里的空调自动打开进入睡眠模式,你只要说一句“小优小优,播放睡前故事”,孩子便会听到各种故事……这不是在描述未来生活,而会是真实的呈现,是海尔智家“5+7+N”智慧成套解决方案的组成部分。


  二楼专门为不同人群打造了家电家居一体化的八大家庭生活实景,以及基于线下体验和线上定制平台交互创造的N个智慧空间,将家庭的个性可定制变成现实,让用户马上就可以入手一套直接进行体验。其中,“有屋太和”采用中国传统古典美形式,让东方韵律绽放在众多中国消费者家中。


  据透露,“海尔智家”将在全国建立更多类似“001号体验中心”的超级体验中心,让智慧科技大规模进入用户家庭。在“人单合一”模式指引下,海尔率先构建起基于生态能力的“智家云”,形成了“场景生态”的差异化引领优势。其间,海尔围绕用户需求链接海量生态资源,构建共创共赢的智家生态,为用户提供定制化智慧家庭服务,实现了物联网生态品牌的最优配置。(陈永)


  转自:中国商报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7254。

延伸阅读

热点视频

多措并举稳外贸 动力强劲底气足 多措并举稳外贸 动力强劲底气足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