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淮轻卡专注匠心品质 树立行业典范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19-11-26





  11月4~5日,来自浙江温州的江淮骏铃轻卡用户代表齐聚安徽合肥巢湖之畔,开启江淮轻卡价值品鉴之旅。


  解决用户痛点打造用户心中完美产品


  2019年,是江淮汽车成立的第55个年头。55载砥砺奋进,造就了江淮汽车的高质量发展。回首过去,一次次宝贵的历练,让江淮汽车收获的不仅仅是良好的信誉,也熔炼出江淮汽车锐意进取、追求完美、共谋发展的制胜信念。


  “时刻关心用户、情系用户,为用户打造更加满意的轻卡产品,是江淮轻卡不变的追求。为了让用户从源头了解产品,我们特别邀请卡车用户走进新港生产基地,品鉴江淮轻卡卓越价值。”江淮汽车轻型商用车营销公司骏铃营销公司总经理韦正宪表示,江淮轻卡价值品鉴之旅,是江淮轻卡“敬客经营”的重要组成部分,通过零距离接触江淮轻卡产品,让用户对江淮轻卡的技术水平和产品品质有更直观的了解。同时,通过与用户的直接对话,了解一线用户的需求和建议,在未来打造出更适合用户的轻卡产品。


  今年1~9月,国内轻卡市场整体销量为135.5万辆,比上年同期(138.5万辆)下滑2.2%。在市场下行的态势下,江淮轻卡销量达14.4万辆,占据轻卡市场份额10.6%,持续保持行业领军地位。另外,江淮轻卡出口连续17年保持全国领先,累计出口量全国第一。突出成绩的背后,是江淮轻卡不断创新和寻求突破的结果,同时也离不开广大用户对江淮轻卡品牌的认同。可以说,江淮轻卡所取得的成绩和行业地位,与其对“敬客经营”理念的深入践行有着直接关系。


  品质好、价值高、服务周到


  “我公司从2003年创办以来,一直在购买和使用江淮轻卡,是江淮汽车的忠实粉丝。十多年来,我们使用江淮轻卡累计超过100辆。”徐贵良是浙江三浃包装有限公司物流部车辆运输管理人,同时也是温州江淮汽车富达销售有限公司的忠实客户,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他给予了江淮轻卡高度评价:“江淮轻卡外观漂亮、时尚;底盘扎实耐用,维修方便,售后服务配套设施齐备,维修保养费用也低。可以说,江淮轻卡值得信赖。”


  徐贵良告诉记者,江淮轻卡不仅产品好、价值高,更重要的是售后服务贴心周到。“厂家领导多次带领售后服务人员对公司车辆使用状况进行回访,并积极对车辆使用问题进行技术指导、App授课,让驾驶员更好地、更详细地了解车辆使用保养和维护方法,从而进一步延长车辆使用寿命。


  在这次的价值品鉴之旅中,最让徐贵良感到震惊的是江淮轻卡的高端、智能工艺生产线。


  据江淮轻卡工作人员介绍,江淮汽车投资55亿元建设新港基地,是轻卡行业首座世界一流绿色智能工厂,工艺装备和技术水平实现全面升级,并且拥有亚洲首条全长5.2公里三圆弧高环测试跑道,整车生产能力、工艺水平、试验验证能力均达到全球一流水平,链合世界科技,能够为全球客户提供世界一流品质的轻卡。


  此外,该生产基地拥有世界先进的冲压生产线,冲压自动化生产实现在线清洗、涂油、光学对中、自动化输送和自动化制造,保障冲压件的品质,整线切换时间≤5分钟;配备亚洲最大的6000吨压力机,设备模具自动化联调整体运行按照U型设计,设备新增工作台直接提升了生产作业过程换模效率;拥有高度自动化焊装生产线,具备高焊接自动化率、高精度控制手段、柔性化制造等工艺特征,自动化率可达95%;德国库卡、节能环保涂装生产线、柔性化总装生产线,把江淮轻卡的生产效率和产品品质带到了新高度。


  “通过此次价值品鉴之旅,让我对江淮轻卡更加充满了信心,随着公司业务量的增加,我们预计需要再次增加运输货车30辆左右,到时我们还会继续选择江淮轻卡。”徐贵良说。(记者 姚会法)


  转自:中国汽车报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7254。

延伸阅读

  • 江淮轻卡助力300万

    江淮轻卡助力300万"卡哥"争当致富能手

    在第一季成功举办的基础上,江淮最美卡哥第二季乘势出击,活动上线仅一周,关注量便突破百万,共吸引了全国31个省市、24000名江淮卡哥报名参赛。
    2018-05-31

热点视频

多措并举稳外贸 动力强劲底气足 多措并举稳外贸 动力强劲底气足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