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源创新营销获肯定,荣获IAI国际广告奖内容营销类奖项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19-12-13





  不断创新,尝试多样化营销方式,构建优质品牌形象,一直是汇源集团在坚持做的事情,也正因为不断的坚持和努力,得到了更好的认可。


  近期,以挑战不确定、创见2019为主题的广告与品牌营销行业高峰论坛系列活动—2019IAI国际创享节以及第19届IAI国际广告奖颁奖盛典在北京隆重举行。汇源凭借在2018世界杯整合营销中的表现,将IAI国际广告奖内容营销类奖项收入囊中,与此同时汇源百分百果汁和乐碱天然苏打水也亮相活动现场,助力活动顺利进行。


  挑战2019年的不确定性,用创意与创新预见2019,唯有匠心与严谨的做事风格、积极乐观的心态来打造新的市场形式,才会在接下来的品牌营销战略中取得胜利。


  在这一点上,把脉未来传媒趋势、直面消费主力更迭挑战的汇源集团,以效果优异的营销表现和市场口碑为众多品牌证明,谁能站在全局考量品牌发展与升级,谁能洞察营销风向并击中靶心,谁才能在充满变数的时代站稳脚步。


  作为深耕果汁领域28年的国民果汁品牌,汇源在消费结构升级的大趋势之下选择直接面对,洞悉传媒趋势实施品牌年轻化战略,通过一系列有高度、有力度、有节奏的创新营销举措,不断与年轻用户群体产生共鸣,传递年轻、阳光、健康、生动的品牌形象。


  以此次广告节上获得大奖的2018世界杯创新营销活动来说,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期间,汇源发起以狂欢时刻、源味快乐为主题的社会化营销,通过裸眼3D海报、穿越长图、趣味视频等多种形式,持续输出优质内容,营造踢球看球喝汇源的消费场景,吸引年轻群体关注。


  2019年,汇源继续推进品牌年轻化战略,以灵活的营销打法,强化与消费者的互动。比如说在2019年春节期间,汇源借势春晚热度开展整合营销传播,在以指定饮品身份亮相北京春晚以及元宵节晚会的同时,还通过海报、定制微信表情包、朋友圈直播、微博话题、H5动图等形式联动线上线下资源,深化有汇源才叫过年的品牌理念。


  回想汇源28年以来的发展,积极求变、与时俱进、大胆创新一直是汇源永恒不变的价值核心。未来,汇源将继续夯实品牌年轻化战略,为公众带来更多创意案例。


  转自:海南特区报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7254。

延伸阅读

  • 汇源果汁:嵌入式营销有实效

    汇源果汁:嵌入式营销有实效

    自1983年起,央视春晚已连续举办了36届。“看春晚,守旧岁”是中国老百姓的传统习惯,而它更因拥有数十亿的关注度,成为品牌营销不容错过的大IP、大热点,2018狗年春晚即是如此
    2018-02-28
  • 汇源赞助传播达人汇5周年盛典 发力创新营销传播

    汇源赞助传播达人汇5周年盛典 发力创新营销传播

    近日,由财视传媒、传播达人汇联合主办的传播达人汇五周年庆典活动在北京隆重举行。活动现场,赞助商汇源携明星产品百分百果汁、乐碱天然苏打水等饮品亮相。
    2019-03-21

热点视频

多措并举稳外贸 动力强劲底气足 多措并举稳外贸 动力强劲底气足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