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丰田推出“线上+线下”安心服务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20-02-20





  面对疫情,早在1月26日,广汽丰田就向中国红十字基金会捐赠100万元,用于购买防护服、护目镜、口罩等急需的防护用品及其他医疗耗材,支援肺炎疫情防控。1月27日,广汽丰田武汉销售店向广东赴湖北医疗队免费提供工作用车,保障其在武汉的支援工作顺利进行。


  此外,为应对广州市医疗物资告急需求,广汽丰田利用工厂还未开工的时间差,拿出储备物资,向新型冠状病毒肺炎定点收治医院--广州市第一人民医院捐赠口罩,保证一线医疗防护物资供给,保护一线医护人员。目前,6000个防护口罩已全部送至广州市第一人民医院。


  2日5日,为全力防控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广汽丰田推出“线上+线下”安心服务,连同经销商一起实施系列措施,在非常时期为客户提供安心的服务。


  目前,广汽丰田客户可在线上进行看车咨询、预约试驾、订车付款、贷款审批、维保预约等,通过广汽丰田官网、丰云行APP等多种线上渠道,全方位了解购车信息。


  与此同时,为了让客户安心到店,销售店将做好防疫措施,包括对展厅每天定时消毒、展车和试驾车高频次消毒、销售顾问佩戴口罩、健康检测合格上岗,为客户准备单独洽谈空间等。为了客户安心用车,销售店还将提供维保预约上门取送车、车辆消毒、24小时救援等服务。而在生产供应方面,广汽丰田工厂将于2月10日复工后,尽力恢复生产能力,并给予经销商及零部件供应商更多的支持,协力共渡难关。 (朱世耘)



  转自:国际商报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7254。

延伸阅读

热点视频

4天3夜跨越300公里——武汉“95后” 女医生骑车返岗记 4天3夜跨越300公里——武汉“95后” 女医生骑车返岗记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