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推高库存 苏宁三大举措刺激家电销售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20-02-27





  近日,记者从苏宁方面获悉,作为家电渠道之首,苏宁正开启一场公司复工与市场复苏的行动。


  由于疫情的影响,眼下家电、通讯市场的出货量遭遇下滑。比如空调就面临着疫情和高库存的挑战。产业在线数据显示,受春节假期和疫情影响,全国空调从1月份出现产销下滑后尚未恢复。2020年1月家用空调产量912万台,同比下降32.7%;总销量996万台,同比下降30.9%。空调2月份的产销继续承压,全渠道库存水位进一步提升。


  因此,渠道商们也推出应对之举。苏宁易购总裁侯恩龙表示,疫情之下市场承压、行业面临困难,苏宁将联合各大品牌,通过24期免息、开仓计划、超店播计划三大举措,刺激市场需求,保障用户体验。


  “2月27日起,苏宁将联合家电、家装、电脑、手机等品类品牌,线上线下推出‘购家电家装手机,享24期分期免息’活动。”侯恩龙说道。


  2月25日,苏宁易购与苏宁金融也对外宣布,中国银行、中国建设银行、中国农业银行、中国邮储银行、招商银行、民生银行等银行将共同参与24期信用卡免息分期服务。


  目前,苏宁已经与格力、美的、海尔、TCL、华为、苹果等各大品牌进行了24期分期免息的“云签约”仪式。


  苏宁表示,以美的极酷一级变频空调为例,苏宁易购焕新价为2299元,参加苏宁24期分期免息活动,平均每天只要3块钱,还可获赠空调高温蒸汽清洗服务。


  事实上,2月10日以来,伴随各大家电企业的陆续复工,苏宁就联合各大品牌推出“开仓计划”,在打通品牌销售通路的同时,激活消费市场的用户需求。


  转自:21世纪经济报道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7254。

延伸阅读

  • 格兰仕苏宁创新战略合作 全品类全渠道联动精准营销

    7月29日,格兰仕和苏宁在中山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携手响应新的消费升级需求。以用户价值为出发点,双方将推动“精品智造+精准营销”战略的落实,提升格兰仕全品类家电产品在苏宁线上线下全渠道的消费体验。
    2017-08-01
  • 苏宁华为300亿打响智慧零售第一枪

    苏宁华为300亿打响智慧零售第一枪

    8日,华为消费者业务CEO余承东就亲率高管团队造访苏宁南京总部,专程拜访苏宁控股集团董事长张近东。会谈中,余承东向张近东赠送了一份特别的礼物——《枪林弹雨中成长》,张近东现场拍板300亿大单
    2017-08-10
  • 罗莱生活携手苏宁易购打造超级品牌日

    近日,罗莱生活联手苏宁易购打造了“10全10美罗莱生活·超级品牌日”,推出了多款符合该平台消费者购买习惯的家纺产品。
    2017-10-30
  • 苏宁智慧零售谋“落地”

    苏宁智慧零售谋“落地”

    苏宁近日宣布,未来3年苏宁互联网门店将拓展到2万家左右、2000多万平方米,并将通过“租、建、并、购、联”的模式,与拥有丰富商业、住宅等零售网络资源的各类企业,共同打造全场景互联、多业态并发的共赢平台。
    2018-01-11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