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车规级CN95滤芯”免费升级活动正式开启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20-05-13





  吉利汽车日前正式启动了第二轮“车规级CN95高效复合空调滤芯(以下简称CN95滤芯)”免费升级活动。全国吉利品牌与几何品牌的车主均可在4月27日~6月30日,申请预约后到店免费更换CN95滤芯,享受N95口罩级的安全出行防护。


  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吉利汽车率先启动了“全方位健康汽车”研发工作,并迅速成功研发量产了行业首个CN95滤芯,并获得了中汽研第001号最高等级官方认证。与此同时,吉利汽车也顺利获得了德国莱茵TüV集团全球首张整车级《气溶胶过滤防护》认证。


  据了解,吉利研发的CN95滤芯采用了活性炭、高效无纺布、多层复合介质等孔径更小的新型滤芯材料,对直径0.3μm的颗粒过滤效率达到95%以上;对新冠病毒吸附的通常大于0.74μm飞沫的过滤效率能达到98%,达到了N95型口罩级别的过滤效果。


  为回馈广大新老客户,吉利汽车首开行业先河,主动为全国的吉利车主免费(材料费与工时费均免)升级CN95滤芯,旗下所有在售车型自3月6日起也都配备了“车规级CN95空滤”。截至3月31日,首轮CN95滤芯免费更换活动已有超52万车主成功预约,覆盖全国32个省314个市。


  据悉,第二轮CN95滤芯免费更换活动继续面向全国吉利汽车所有非营运车辆。吉利品牌的博瑞、嘉际、博越、星越等所有在售车型,熊猫、海景、EC8等吉利品牌停售车型,以及几何品牌的几何A等新能源车型的车主,均可在线上通过“吉利汽车售后服务”微信公众号领取免费更换券。此外,用户也可联系全国任意一家吉利汽车授权服务站,预约免费更换。


  值得注意的是,所有预约成功的吉利车主须在8月31日前到店免费更换,逾期将作废。吉利汽车正协调全球资源,积极克服疫情带来的原材料供应不足与物流发运紧张的影响,不断加快CN95滤芯量产速度,以确保全国车主都能尽快实现免费更换。


  目前,继CN95滤芯量产落地后,吉利将针对车内消费者触摸频率较高的零部件,推出表面材料自洁净技术。目前吉利最新研发的抗菌材料已顺利通过广东省微生物研究所检测,双方还共同组建了微生物联合实验室,推动新材料研发落地及行业标准更新。


  根据吉利汽车规划,“全方位健康汽车”涉及内饰抗菌材料、防过敏材料、防晕车、生命体遗留辅助提醒与保护等30余项子技术,可在车辆启动前、行驶中、驻车后三个阶段,对驾乘者形成全方位、全过程的安全健康呵护,护航每一次健康出行。(庞晓玲)


  转自:中国质量报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7254。

延伸阅读

  • 吉利汽车:跨越100℃的品质修行

    吉利汽车:跨越100℃的品质修行

    从漠河出发,三沙收官,4个月的漫长路途,超过10000$公里的艰难跋涉。有冰雪山路,也有高原陡坡,有泥泞小路,也有高温暴晒。对吉利汽车而言,既是一场活动的终点,也是吉利汽车向社会公众验证品质的起点
    2017-06-28
  • 吉利:加速构建年销200万辆营销体系

    吉利:加速构建年销200万辆营销体系

    此次江浙地区28家经销商和投资人斥巨资联合开业,不仅意味着经销商对吉利汽车的发展前景充满信心,同时也代表吉利汽车将深耕华东地区一二线市场、开启江浙地区市场的新篇章、加速推进构建年销200万辆营销体系。
    2018-04-13
  • 价格不变、闪电交车 吉利发布新能源购车

    价格不变、闪电交车 吉利发布新能源购车"双重承诺"

    近期,吉利汽车郑重做出“双重承诺”:承诺交定金购车价不变、承诺闪电交车。此举让担心明年补贴政策退坡和新能源牌照即将到期的准用户们吃下一颗定心丸。
    2019-04-03

热点视频

清明祭||梁学章:英雄不死,精神永存 清明祭||梁学章:英雄不死,精神永存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