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618将助10万中小品牌商家成交额翻番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20-05-26





  为进一步助力中小企业,京东“新国品计划”在首期投入价值12亿资源的基础上再次升级:京东618将帮助超过10万个中小品牌商家成交额同比增长超100%。


  作为与数万家供应商、20多万商家和700多万家企业客户深入合作的平台,京东与中小企业同呼吸、共命运。5月10日,京东推出“新国品计划”,投入价值12亿资源,为中小企业提供流量、营销、资金、运营、工具等一系列支持,助力中小企业擦亮品牌、拓展销路,推进数字化转型。


  京东618即将开启,作为疫情后的首个全民大促,京东618对广大企业,尤其是中小品牌商家来说具有重要的意义。为此,京东“新国品计划”在京东618期间全面升级,将通过专属会场、专属资源、专属补贴和专属贷款等措施,帮助超过10万个中小品牌商家成交额同比增长超100%。


  专属会场方面,京东618期间将推出“新国品计划”专属会场,打造中小企业发展的最大增量场。专属资源方面,京东直播将通过扶持和补贴政策助力中小微商家快速开播带货,并通过各种专项活动帮助中小微商家快速增长。专属补贴方面,京东618百亿补贴将为中小品牌商家提供专属补贴。专属贷款方面,京小贷信用贷等产品利率大幅优惠,京东物流也将为符合条件的平台商家提供最高200万的“京信贷”服务。


  中小企业是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的生力军,是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基础,是扩大就业、改善民生的重要支撑。京东将持续利用自身的智能供应链、技术和物流等优势帮扶中小企业,也让更多好国货飞入百姓家。


  留得青山,赢得未来!


  转自:海外网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7254。

延伸阅读

  • 京东牛栏山战略合作 开启深度营销新模式

    电商巨头京东与牛栏山酒厂合作已有3年,如今牛栏山酒常年在京东销售榜上位列前四,销售额每年均保持快速增长。然而,两大巨头显然不满足于这样的“常规增长”;战略升级,在酒类领域谋求双方更大的发展,成为二者的共识。
    2017-10-18
  • 康佳与京东产业联盟开启智能大屏新时代

    人工智能已上升为国家战略,即将到来的5G时代,让互联网走到物联网,互联网和物联网的结合让智能家居得以实现,引爆万亿物联网市场。
    2017-12-08
  • 京东打造品牌生态圈加速布局无界营销

    京东打造品牌生态圈加速布局无界营销

    1月17日,京东召开“2018年无界营销峰会”,推出以用户为中心的无界营销解决方案。未来,品牌方将在京东智能大数据的协助下,通过各种营销能力的积木组合,实现高效精准营销。
    2018-01-29
  • 奥克斯京东再度强强联手 重构行业新格局

    奥克斯京东再度强强联手 重构行业新格局

    4月12日,奥克斯以爱家为主题,将携手被誉为电商领域“金字塔尖”上的核心资源——京东,再启“京东超级品牌日”。此次双方合作,将打造无界零售模式下智慧购物、智慧生活的新体验。在4月这个重要的空调销售节点抢占先机。
    2018-04-11

热点视频

清明祭||梁学章:英雄不死,精神永存 清明祭||梁学章:英雄不死,精神永存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