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订单猛增 时风三轮汽车助力西非市场“淘金热”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20-08-07





  近日,时风集团国际贸易部再传佳音,非洲客户一次性订购432辆三轮汽车、880台单缸发动机,让全体业务人员为之振奋。过去,时风产品一直出口非洲,但订单一直较为稳定,此次非洲客商在很短时间内决定大批量订购时风三轮汽车和时风发动机,究其原因,与最近的 “淘金热”直接相关。今年以来,黄金价格屡破新高,年内涨幅近30%。黄金价格暴涨,从事黄金开采、淘洗的工作收益也随之增加。


  众所周知,南部非洲、西部非洲黄金矿藏丰富,但大型金矿已经被欧美大公司所瓜分,剩下的砂金蕴含地都处于非常蛮荒的土地,不仅开采效率低而且危险重重,但高额的利润仍然吸引着大量的淘金者。时风三轮车之前出口到非洲,就有很多用于淘金、运输河砂等。当前黄金价格暴涨,而时风三轮车、时风发动机又是穿越热带雨林最适用的运输、淘金工具,因此非洲用户对时风三轮车和发动机的需求也大幅增加。本次432辆三轮车、880台发动机的共38个货柜订单,用户要求8月底交货,可见对产品的需求强烈。


  近年来,时风集团响应国家 “一带一路”倡议,不断参与中国援外援建项目,并通过广交会、国际展会等多种方式,向非洲等国用户不断演示、推介时风三轮车的优势,非洲各国的用户越来越多了解时风三轮车经济耐用、动力强劲、道路通过性强、售后服务便捷实惠等特点,时风三轮车也越来越多地应用在非洲的广大农村、建筑工地、城乡环卫及各种矿区。


  近期非洲东北部吉布提大马角工业区两次到时风集团参观交流,吉布提大马角工业区打算利用其辐射37个非洲国家,13个阿盟国家的区位优势和战略价值,发挥时风产品在非洲市场的优势,在吉布提建设时风产品组装制造基地,全面开发非洲市场。由此可以预见,未来时风产品将真正成为非洲用户发家致富的 “淘金工具”。(杜银时)


  转自:中国工业报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7254。

延伸阅读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