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正为中国家庭定制 海信璀璨面向全国招募研发官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20-12-28





  一上市就热销,海信璀璨成套家电这一家电行业现象级产品又曝出大动作。12月18日,海信璀璨生活品鉴会全国巡展在无锡圆满收官,正式启动中国家庭璀璨研发官项目,面向全国招募璀璨二代产品的体验者、赋能者和裁判。


  海信中国区营销总部市场部总经理汤茜表示,作为整体家电市场真正意义上的成套系列家电产品,海信璀璨上市首月即在全国50个城市超过了300家门店进行落地,走进了全国2000多个家庭。截至目前,这个数字已经超过了3000,并在还在不停地刷新。无论是市场的反响、商家的认定,还是消费者的称赞,都坚定了海信做高端品质好产品,做客户、消费者需求对位的好产品的决心。目前,璀璨二代产品已经在紧锣密鼓的规划中。

  “一个产品的好坏最终的评价标准就是消费者喜不喜欢,我们认为消费者喜不喜欢这个过程不应该只是在产品上市的那一刻,应该从它研发的那一刻就开始。” 汤茜表示,璀璨一代产品开发过程中,充分考虑了工业设计和智慧互联等方面的用户痛点。而在二代产品开发中,海信面向全国招募中国家庭璀璨研发官,参与璀璨二代的开发、体验和评审,让璀璨真正成为让中国家庭定制的好产品。作为璀璨的“赋能者”和裁判员,璀璨研发官是评价我们产品好坏最终的唯一的裁判。

  据介绍,海信璀璨二代产品正式上市之后,入选的研发官还将有机会获赠璀璨二代家电,目的就是通过这种货真价实的举措,收集更多建设性意见和建议,持续为用户创造更好的价值。


  转自:中国工业新闻网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 海信成为2018年FIFA世界杯官方赞助商

    国际足联(FIFA)和海信集团日前在京共同宣布:海信成为2018年FIFA世界杯官方赞助商。这是世界杯近百年以来首个中国消费电子品牌赞助商。
    2017-05-18
  • 激光电视普及加速 海信携手微博促进品牌提升

    激光电视普及加速 海信携手微博促进品牌提升

    近日,在“微博电视影响力盛典”上,海信展示了其88和100英寸的4K激光电视产品,并在活动前正式发布了首款80英寸4K激光电视新品。
    2017-10-21
  • 海信首家激光电视旗舰体验店落成

    海信首家激光电视旗舰体验店落成

    2017年12月25日,海信全国首家4K激光电视旗舰体验店在青岛市李村国美向阳路店落成。体验店集中展示了海信最新研发的80英寸、88英寸、100英寸和150英寸激光电视全产品阵容,激光电视在客厅、家庭影院、办公会议等多种场景的应用...
    2018-01-10
  • 从第一到唯一:海信电视引爆三场战役领路行业

    从第一到唯一:海信电视引爆三场战役领路行业

    进入2018年以来,面对全球彩电行业的整体低迷,作为连续14年位居中国电视市场第一的海信电视再次抢跑,凭借全球消费电子唯一的2018俄罗斯世界杯官方赞助商身份,在全球及中国彩电市场打响品牌、产品、技术三场新战役,再次为行...
    2018-04-12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