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永旺七色花体验营启动

    颇具永旺特色面向青少年儿童的公益活动“永旺七色花体验营”于9月24日在北京、青岛、苏州、广州等地的多家店铺率先启动,后续还将有更多地区和店铺启动该活动。
    2016-10-09
  • 产品未出样张先行 荣耀新机或为拍照新系列

    还记得国庆节前刷爆朋友圈的"逃离人海"计划么?9月29日的三里屯真的招募到了6位网友,与荣耀新品一起去"逃离人海"了。据悉,这个活动是荣耀为其全新手机产品量身打造的一个预热活动。
    2016-10-08
  • 新媒体营销助力邮轮旅游发展

    邮轮旅游是指旅游者以休闲和娱乐为目的,以集合了星级酒店住宿、餐厅供应以及休闲娱乐场所等功能的邮轮作为交通工具,结合岸上的目的地观光游览等活动进行的海陆结合的旅游形式
    2016-10-08
  • 老汽水:倚老卖老也卖新

    一边是唤起消费者怀旧情怀、尽量保持历史原貌的老牌汽水;另一边是只保留了老牌商标,产品完全大变样的创新产品,到底哪种更被市场接受呢?在
    2016-10-08
  • 一个H5吸引数亿用户,万达新媒体是如何做到

    万达集团邀请超级创意团队,用故事讲述情感,用画面涵盖业态,用视觉打破常规,通过三个月的不断推翻和打磨H5,终于在9月24日合肥万达城开业当天于各位见面!上线当天便迅速引起了多方关注。
    2016-09-30
  • 奥克斯荧光夜跑活动在宁波启动

    近日,奥克斯再次开启一场“时尚大Party”:在宁波鄞州公园上演一场以“一跑倾城——AUXShiningRun”为主题的荧光夜跑活动,并同步发起奥克斯“跑鞋计划”公益金。
    2016-09-30
  • 逃离人海藏玄机?荣耀产品引发三大猜想

    此次荣耀为新品量身打造的"逃离人海"活动今日即将携带6名网友启程,而@荣耀手机官方微博表示近期也将同步跟进。这款神秘新品究竟有怎样的傲人之处,大家不妨在十一期间多多关注@荣耀手机官方微博,或许有意想不...
    2016-09-30
  • 互联网营销大咖空降帝都 与海尔U+百万创客共享营销干货

    10月12日,由海尔U+平台、硬蛋、创业会客厅线上平台、中关村创新创业季2016组委会联合主办,“智汇U+,绽放梦想——海尔U+创客大赛第二季暨U+生态论坛北京站“将在海淀区辽宁大厦酒店正式揭幕,
    2016-09-30
  • 好丽友“最爱吃货节”惊艳亮相

    近日,中国首个以“吃”为主题的原创消费体验展“最爱吃货节”在北京农业展览馆举办。作为消费者一直以来的亲密朋友,好丽友以“时间在变,朋友未变”为主题,在本次吃货节上为消费者打造了一个回忆童年,体味友情的...
    2016-09-30
  • 食神蔡澜邀你同游“撒椒”江湖

    食神蔡澜先生曾说:“世界上最极致的口味永远是妈妈的味道。”一句话道出了美食的真谛,真正好吃的菜,应该让食客们在情感上感到熟悉和亲切。
    2016-09-29
  • 为新品开路 荣耀启动神秘“逃离人海”计划

    9月29日,@荣耀手机官方微博公布一款神秘新品,并且同步发起"逃离人海"活动悬疑话题。依托互联网精神不断壮大的荣耀品牌,近年来每每新品发布前期,都会以各种震撼业界的玩儿法点亮新品。
    2016-09-29
  • 昆仑山携手中网与郑洁普及校园网球运动

    昆仑山矿泉水与中网联合举办的“巅峰中网,共筑未来”校园公益行活动27日在北京市朝阳外国语学校小学部举行,作为本次活动的大使,知名网球选手郑杰带来百余套运动装备,并现场指导青少年选手提升球技
    2016-09-28
  • 持续创新汽车营销方式 全新致炫刷新科技潮流装备

    日前,广汽丰田“我是致炫大玩咖”全新致炫线上发布会准时举行。记者打开手机微信,点击二微码识别身份,通过小小屏幕,仿佛穿越了时空,轻松进入发布会现场,全程参与了全新致炫的线上发布。
    2016-09-28
  • 太太乐积极布局 网上营销新渠道

    上海太太乐食品有限公司从传统销售模式积极转型,努力参与各类不同平台的搭建,在确保线下传统供货平台的同时,积极开发网络及线上新平台。
    2016-09-28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