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华菱“大租赁”营销模式在华南获得成功

    2012年,整个重卡和商用车市场进入冬歇期。一方面,运输需求有较大压缩,运输企业成本增高,资金回笼无法保障,加上运输企业司机大量流失,严重影响运输时效性,故很多企业都在谋求转型。
    2012-08-08
  • 奥运营销正在被看淡

    奥运会,四年一次,常被称为大事件营销。但奥运营销却绝对是有钱金主的游戏,看看本届伦敦奥运,TOP赞助商基本是诸如可口可乐、陶氏化学、麦当劳、宝洁、三星等世界五百强。
    2012-08-07
  • 满座网CEO:精准营销是团购新出路

    近日,满座网CEO冯晓海接受了eNet硅谷动力《财智汇》品牌栏目记者的专访。众所周知,满座网是团购领域中率先喊出“盈利”的网站。
    2012-08-07
  • 中国品牌缺席奥运营销

    在伦敦,人们看不到中国品牌的影子。只有在中国奥运代表团队服以及其他一些代表团单项运动队的比赛服装上,能看到一些中国品牌。即便如此,和四年前的北京奥运会相比,中国企业体育营销的表现,还是有了明显滑坡。
    2012-08-07
  • 宏碁伦敦奥运营销成败笔

    获得奥运TOP赞助商只是保证了宏碁拥有利用奥运展开营销的权利,但是如果没有后续的一系列营销推广活动做配合,品牌提升只能是一句空话。
    2012-08-06
  • 借势奥运会营销众品牌抢占伦敦

    与4年前中国企业投身北京奥运会赞助的热情相比,4年后的伦敦奥运会赞助商名单中的中国品牌所剩无几。在2008年的奥运会合作伙伴中,国内品牌一直表现出极大的参与性和积极性,联想成为其中一员,启动科技奥运和...
    2012-08-06
  • 娱乐营销升级:微电影只是一颗种子

    “马上就要上台了,成都理工大学的同学们准备好了吗?”Angelababy这条问候微博一经发出,便被转发4000次左右。这条微博来自于伊利巧乐兹&爱奇艺(微博)微电影《脆皮情书》的演员总决选现场。
    2012-08-06
  • 腾讯视频与宝洁深度合作创奥运营销佳绩

    在2012年的伦敦奥运会上,社会化营销、移动营销等新方法成为品牌抢夺的重中之重,腾讯视频营销平台以覆盖人群、流量、社会化属性等优势,成为品牌奥运竞赛中的翘楚。
    2012-08-03
  • 对接高端餐饮日用瓷定制化营销

    近年来,日用瓷,尤其是日用瓷餐具的艺术化和个性化的趋势越来越明显,我国目前艺术化的日用瓷发展状况怎样?陶瓷艺术与餐饮文化究竟应怎样“互动”?
    2012-08-03
  • 《中国好声音》缘何走红:成功有赖微博营销

    今夏的《中国好声音》却又引爆了观众的新一轮疯狂与激情。目前播出的三期都收获了相当不错的收视率,微博上“好声音”效应更是迅速爆发蔓延,一时间从平民百姓到明星大腕都在为其“奔走呼号”。
    2012-08-03
  • 居然之家4大活动助力淡季营销

    “8月11日到26日,我们将举行第二届工厂直销节。活动期间消费者不但可以以工厂直销价抢购商品,还可以享受预交800抵1800、家具以旧换新等优惠政策。”8月1日,居然之家泰安店工作人员说。
    2012-08-02
  • 企业借势奥运营销方法谈

    伦敦奥运进行时,网络作为信息传播速度最快的媒体,视听互动相结合,使得各大门户网站纷纷上演视频争夺战和各种花招吸引网友关注,网友可随意发表观点,评论不断。
    2012-08-02
  • 奥运营销看上去很美

    从北京到伦敦,随着奥运主场的转移,顶级赞助商的阵容也随之改变,尤其是我国赞助商出现了大面积撤退的情况。除了来自中国台湾地区的宏进入顶级赞助商之外,仅有水晶石数字科技继续依靠奥运这一舞台来拓展市场空间。
    2012-08-02
  • 产品品质的保证是营销成功的基础

    我们必须清楚,产品的品质始终是企业营销的基础,没有这个稳固的基础,任何品牌都是空中楼阁;没有这个基础,任何企业或者行业都有毁灭的可能性。
    2012-08-01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