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清雅源:走出“另类”品牌营销之路

    “从创立开始,我们的理念和策略就是"以创新赢市场"。”清雅源茶业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洪明楷说,“我们不断地尝试为传统的茶叶销售注入新鲜的元素,最终走出一条以"品牌营销"取代传统关系营销的道路。”
    2012-07-13
  • 雀巢笨NANA的数字营销哲学

    “目前,笨NANA已经成为雀巢大中华区销售排名第二的单品,仅次于已经推出七八年的八次方冰淇淋”,在雀巢大中华区冰淇淋业务及品牌发展经理翟威尔(Oliver Jakubowicz)看来,网友在社交媒体上...
    2012-07-12
  • 曼联二上市:全球最佳商业球队运营之道

    在恒大、申花等球队迈向亚洲超级球会的过程中,曼联财报中的商业“技巧”。近日,曼联队控股股东格雷泽家族正式向纽交所提交了上市申请,如若得以顺利通过,这将是曼联队第二次重登证券市场。
    2012-07-12
  • 奥运营销毒药?解药?

    借力2008年北京奥运会,在上一轮金融危机中,中国体育企业成功翻身。不过似乎有些透支,体育用品每年30%至50%高增长已成过去,近年这些体育企业又遭受库存压顶、渠道扩张遇阻等压力。
    2012-07-12
  • 苏宁携手歌华有线布局奥运营销

    欧洲杯等体育赛事让家电商家看到了新的消费增长点。昨日,为迎合奥运体育赛事前消费者购买电视的热潮,苏宁联合歌华有线对7月13日-29日在苏宁各店购买智能电视的顾客提供10%的补贴让利。
    2012-07-11
  • 加多宝启动“奥运营销”

    在伦敦奥运即将开幕之际,加多宝与国家体育总局体育文化发展中心,联合推出的“红动伦敦 畅饮加多宝”十城互动大型系列活动迎来压轴大戏北京鸟巢升旗仪式。
    2012-07-11
  • 中货开展“在京央企总部营销季”活动

    自6月下旬起至9月底,中远国际货运有限公司营销/延伸服务管理部将积极利用首都区位优势开展“在京央企总部营销季”活动。此活动将作为中货公司掘金行动的重要组成部分。
    2012-07-11
  • 华菱星马引领商用车营销模式变革

    今年的重卡企业,亏损是个普遍现象。对任何企业而言,赔钱都是不可持续的,长期的赔钱一定意味着倒闭。在销量下滑,售价难以抵消成本的2012年,重卡企业如何不亏反赚呢?
    2012-07-10
  • 互联网营销价值有多大

    奥巴马可以通过网络事件营销成为总统,同样,品牌也能借助网络事件营销成为领导品牌。通过网络事件营销,能在短时间内使信息达到最大、最优的传播,快速提升品牌知名度和美誉度。
    2012-07-10
  • 掌上工程材料网,移动营销新探索

    改革开放三十多年来,我国工程建设得到了持续快速的发展,成为拉动国民经济增长的主力军。随着3G时代的到来,企业的营销方式正发生改变,发展移动电子商务成为企业营销的新特点。
    2012-07-10
  • 贵人鸟开辟娱乐营销新格局

    在塑造品牌时,无论任何营销策略,都不应偏离自己的既定方针,要把品牌文化定位在既定的基点上。贵人鸟在若干年前就认识到了这个问题,并且一直坚持到今天,同时利用自身品牌优势拓展市场,获得了广大消费者的认同。
    2012-07-10
  • 王府井百货1亿进军电商 传统零售业触网变谨慎

    国内知名零售企业王府井百货日前宣称,投资1亿元人民币 进军电子商务领域。近年来,网购市场强劲的增长力令传统零售企业垂涎,纷纷触网,自建或收购网购平台。
    2012-07-09
  • 中国白酒品牌水井坊英国开售 零售价近100英镑

    帝亚吉欧公司宣布,已在英国市场推出中国白酒品牌水井坊。作为酒业巨头,帝亚吉欧希望此举能满足英国境内富有中国消费者的需求,然后再将这一品牌推向整个欧洲。水井坊目前在英国市场的零售价接近100英镑。
    2012-07-09
  • 谈病毒式营销时代的视频营销策略

    近年来,随着互联网时代的持续深化和日新月异的技术进步,网络视频正逐步取代传统电视而占用公众和消费者更多的时间。网络视频产业的迅速崛起,激发起企业家和营销人对这种具有病毒式营销力量的鲜活魅力营销工具的向...
    2012-07-08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