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奥克斯空调“营销创新”三连冠

    在这个“胜负不由寡众,成败在于须臾”的商业时代,一次次上演的奇迹背后始终垂青的是善利其器的创新者。这个“器”就是营销。
    2012-02-02
  • 对灯饰照明业四大营销渠道分析

    目前灯饰行业主要沿用四大渠道模式:品牌代理模式、直营模式、工程模式和网络营销模式。经营的产品类别不同,在不同的发展阶段,企业所采用渠道模式也不尽相同。
    2012-02-01
  • 舍得酒借活动营销推介品牌

    1月12日,由山东省德州市文明办、四川沱牌舍得酒业和德州宝真酒业有限公司等单位联合举办的舍得酒“最美平凡人”评选活动颁奖典礼在山东省德州市举行。
    2012-02-01
  • 网络营销的10大要领

    上网的人很少会在线购物,因为这种消费方式对于他们来说多少有些陌生,或者说他们还没有习惯这种看似简单的购物方式。如果您是一个商业网站经营者,您必须想方设法去建立他们在线购物的信心,使他们认为在线购物在某...
    2012-01-31
  • 企业官微社交营销起点站

    国航销售部电子商务经理王淼告诉《中国经营报》记者,传统营销投入产出比约为1∶20,而微博营销高达1∶187,它的投入产出比确实太明显了。
    2012-01-31
  • 成功营销员的“四动”智慧

    拿破仑·希尔会说“行动是成功的最高法则”。而一个准营销人最终的成功都是因为他们的行动力比普通人快几倍,甚至几十倍。认准了的事情就要义无返顾,坚持一路走下去,以最快的速度,最快的行动迅速占领市场。
    2012-01-31
  • 大型网商瞄准销售淡季进行口碑营销

    团购网站客服人员离岗、淘宝众多店铺停业,面对还未到来的春节销售淡季,不少中小型网商集体选择提前关门谢客。与之形成鲜明对比的是,当当网、麦考林等大型网商却以高薪为代价正常运营。
    2012-01-30
  • 宝洁:品牌策略重在概念营销

    策略重在制造概念,而宝洁的广告策略就是典型的概念营销。在宝洁的广告策略中,这一营销理念被应用到了极致,每个品牌都赋予了一个独特的概念。
    2012-01-30
  • 国学智慧是中国品牌的营销利器

    目前中国企业在品牌理念上,有一种拿来主义的态度,有的企业盲目相信洋人,请外国大的咨询公司为自己的品牌做策划,但因为“水土不服”成功的案例少。也有的中国策划公司,仅仅靠搬来几条外国的东西,甚至食洋不化,...
    2012-01-30
  • 改变中国营销格局的创新理念

    在新时代,高科技,资源发挥的今天,很多企业营销管理策略发展环境发生了巨大变化,如一商法(百货公司)二商法(超市)三商法(直销)四商法(商企一体化),在以往经验上积累的营销理念和营销技术都将受到巨大挑战...
    2012-01-29
  • 微营销的大力量

    随着互联网和移动互联网的发展,网络已经成为社会文化、社会资讯传播以及社交的主要途径和载体,也成为一种新的媒体形态。微博、米聊、微信、轻博客的出现,更是加速改变了媒体生态圈,颠覆了传统的“点对点”传播模...
    2012-01-29
  • 春节档品牌营销:2012央视春晚保卫战

    节目陈旧乏味、植入式广告泛滥、赵本山小品没有新意,这些都可以成为春节期间人们茶余饭后的话题。从某种角度看,央视春晚确实有着不可替代的价值,这也是很多企业愿意在除夕夜一掷千金,大手笔砸广告的原因。
    2012-01-29
  • 做饥饿营销时的“鲶鱼”

    已故苹果公司创始人史蒂夫·乔布斯曾说:“不要活在别人的观念里。”这才是苹果的真正做派,“饥饿营销”只是种方式,而让市场、客户保持饥饿感或者新鲜感,才是苹果手机持续走俏的秘诀。
    2012-01-20
  • 微营销的五大招数

    在运营商的社会化媒体营销中,微博的力量不容小觑,它能帮助运营商解决许多营销问题。笔者认为,微博营销具有以下15种效应:品牌及产品发布;微活动;微柜台;微服务;互动精准广告
    2012-01-20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