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一汽欧朗启动音乐营销

    汽车行业的竞争是产品的竞争,也是行销手段的竞争,好的产品在激烈竞争的环境下需要有效的营销作为支撑。近几年来,音乐、艺术等领域的文化营销越来越为汽车企业所追捧,有国际高端品牌在前面做出的榜样
    2012-01-19
  • 电商新模式营销:故事营销

    电子商务现在已经很普及了,而当它刚刚出现的时候,很多人都抱有怀疑的态度,主要是信任度和安全性方面的担忧。现在,电子商务已经被广泛接受,这就为下一代电子商务的发展提供了条件。
    2012-01-19
  • 营销解读:门窗企业网络营销勿盲目跟风

    网络推广目的,企业不外乎有几种情况,或是品牌的传播,或是业务量的提升,或是招商引资,或是其它组合,而最终是为了成就效益型网络营销。门窗企业进行网络营销,并不能盲目跟风,一定要分析企业自身实际情况,制定...
    2012-01-19
  • 雀巢咖啡的营销经营之路

    如今,雀巢咖啡已在全球100多个国家中销售,每年的消耗量为17亿杯。尽管公司将近24%的营业额、l10亿瑞士法郎来自饮品,然而雀巢并非只是一个速溶咖啡、果汁、矿泉水的制造商。
    2012-01-18
  • 沙漠绿洲漆:民营企业的公益营销战略

    企业营销战略,对于一家企业至关重要,关系到企业未来的发展。在国外众多企业热火朝天的进行公益营销时,我们却鲜少能发现中国民营企业在公益营销上面有所作为。
    2012-01-18
  • 微博营销: 品尝“馅饼”需谨防“陷阱”

    微博以其信息发布的高效、高关注度引起了商家的注意,成本低、效果好,短时间内达到广泛营销的效果,使微博成为商家竞相角逐的营销新平台。
    2012-01-18
  • 天猫猫人3亿联手闯龙年

    淘宝商场改名天猫,在网络上引起波澜不断,从天猫涉嫌抄袭到天猫要过五重门,猫人和天猫实在太相似,预料一场侵权大战即将上演,但事与愿违,网友爆料,猫人欲花三亿冠名天猫,一段“两猫奇缘”将要上演,龙年开春又...
    2012-01-17
  • 宝洁:新“4C”营销应对数字化挑战

    用新的“4C”理论构建品牌数字化模型,创造更加互联的世界,并在其中寻找创新和差异化的机会,企业才可能将数字化挑战变为机会。宝洁大中华区总裁施文圣(Stevenson)此前曾在第八届网商大会上表示。
    2012-01-17
  • 空调业黑马奥克斯斩获空调业首枚营销大奖

    日前,在第九届中国营销创新奖颁奖典礼现场,空调业崛起的黑马“奥克斯”与联想、三星、中国移动等各行业领军企业一起捧得了“2011中国营销创新奖TOP10”大奖,这是我国空调企业首次摘得这一荣誉
    2012-01-17
  • 企业如何搭建营销管理体系

    企业面临的第五种困局是营销FromEMKT.com.cn管理方面的困局。我以前在企业做营销管理以及后来担任一些企业的顾问时,发现在这方面很多企业是存在瓶颈的,比如有的企业有制度,但却缺管理
    2012-01-16
  • 营销变“赢销”关键在绝招

    截至2011 年12 月初,江钻股份公司国内、国际市场销售收入同比分别增长2.2%、21%,牙轮钻头国内、国际市场占有率分别达83%、15%,金刚石钻头销量创历史新高
    2012-01-16
  • 受众思维转变,营销如何进行

    现在,人们普遍在同一时间进行多个活动。电视营销机构Thinkbox的调研数据表明:60%的英国人声称,他们一星期有两三次,一边看电视,一边上网冲浪。
    2012-01-16
  • 管理创新:模具企业必备之营销战略

    管理创新是企业创新的三大支柱之一。按照保罗·罗默(paul romer)的思想,管理创新是在创造和掌握新知识的基础上,主动适应新的环境,推动生产要素在质和量上发生新的变化和新的综合过程。
    2012-01-13
  • 连锁饼店如何实现差异化营销

    面对日益激烈的竞争,烘焙企业该何去何从,如何应对呢?这就涉及到一个老生常谈的话题“差异化营销”。那什么才是差异化呢?如何实施?
    2012-01-13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