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如何让网络营销效果最大化

    网络营销在当今社会营销中的作用是显而易见的,网络营销如果运用成功的话,那将会比传统的媒体广告取得的效果更好,即能够少花钱办大事。
    2012-01-13
  • 我国汽车用品营销八大新趋势

    汽车产品不仅要带给消费者快乐体验,即购买并消费汽车的结果快乐,更要在营销过程中让消费者感到快乐,让消费者在营销氛围中享受快乐,而并非局限于营销过程中开展娱乐化营销
    2012-01-13
  • 白酒企业低成本营销应注意以下六方面

    白酒营销,注重消费者是关键,只有那些满足消费者需求的品牌才能扎实生存。在白酒市场上,低成本、少投入、抓小事、找热点的低成本营销做法,不仅缓解了强大的市场竞争压力,而且在市场拓展方面取得了骄人的成绩。
    2012-01-12
  • 借力互联网崂山旅游营销新招频出

    在龙年新春到来之际,崂山推出了系列祈福活动,主要包括八大旅游文化大餐。让广大游客感受颇为新颖的是,此次崂山借助互联网技术,推出线上体验(崂山旅游体验网)和线下贺年会相结合,提升了崂山旅游产业的新方式。
    2012-01-12
  • 净水器售后搬到家,美的打造营销新模式

    随着人们健康饮水意识的增强,城市消费日趋成熟,净水行业势头发展迅猛,净水机、净水器等净水设备也越来越被消费者认可和喜爱。净水行业被誉为“家电业最后一座千亿金矿”。
    2012-01-12
  • 巴菲特的企业营销之道

    据国外媒体报道,巴菲特一直被媒体称为最值得赞誉的企业领导人,更是享誉全球的著名投资高手,也备受他投资企业CEO们的称赞。他的投资理念一直被投资界所推崇。
    2012-01-11
  • 卡夫食品互联网营销案例

    如果澳洲人被问及最喜欢澳洲的什么东西,令人惊讶的是,有相当一部分人的回答是Vegemite。据悉,几乎70%的澳洲人一到早起来的第一件事,除了冲杯咖啡外,就是在烤面包上抹上厚厚一层Vegemite。
    2012-01-11
  • 揭秘中小企业网络营销迷局与现状

    中国互联网的迅速发展,国内网民总数即将突破5亿,无论老幼皆知网络的神奇。网络营销也凭借其诸多优点正在逐渐成为中小企业最重要、最有效的营销推广方式。但个中问题也不少。
    2012-01-11
  • 口碑营销,中国家居行业的必杀技

    现代商业社会,各种营销模式层出不穷。众多的品牌服务公司为自己客户们,制定的营销方式更是与时俱进,面面俱到。看起来这本是对品牌运营都十分有利的手段。
    2012-01-10
  • 上汽创新营销,打造五百强车企的担当精神

    2011年已经落下了帷幕,总结这一年的表现,上海汽车荣威品牌为车友和车迷们送上了一道道精心烹调的美味大餐。全国十一场的荣威数字演唱让每位荣威车主与明星零距离接触,更为他们提供了展现自我的平台
    2012-01-10
  • 雅力士全国挑战赛幕,体验营销获各方好评

    据业内人士介绍,广汽丰田雅力士在“ 体验营销”上的探索,使其找到了一种验证其产品动力操控性能和品质可靠性的方式,不失为一种挖掘产品内涵和品牌潜力,加强产品美誉度的有效手段。
    2012-01-10
  • 温州制鞋业力推的营销新模式点评

    据统计,目前温州直接在淘宝网上开店的厂家已超过百家。随着消费者网购热情的日益高涨,网上开店不再是个体商家创业的方式,直接在淘宝网开店,已经成为温州企业拓展市场的一种新方式
    2012-01-09
  • 劲酒借势春节亲情动人,打响2012互动营销第一枪

    近日,为弘扬中国传统礼仪文化,劲酒整合现代网络新技术,结合传统贺卡元素进行再创新,进行春节亲情营销:晒健康祝福,送贺岁劲酒。据了解,此次劲酒的活动旨在倡导贺卡传递真情,鼓励和号召更多人新春送礼送健康,...
    2012-01-09
  • 智能手机营销需精确

    智能手机营销要实现精确化,虽非朝夕之功,但也并不难,在物联网、手机视频、手机导航等应用全面走进人们日常生活的情况下,智能手机已成为提升生活品质的一种方式
    2012-01-09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