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汽车集团(中国)发布全新企业社会责任战略


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21-02-09





  近日,大众汽车集团(中国)发布全新企业社会责任战略,结合社会议题和自身优势资源,制定了低碳未来、教育、经济赋能三大战略。


  大众汽车集团(中国)将于今年正式启动公益林项目,助力中国环境保护和生态系统改善,也为大众汽车集团“低碳未来”愿景做出贡献。未来10年,该项目将在中国北方10个生态脆弱的地区开展植树造林,造林面积约4000万平方米。大众汽车集团(中国)首席执行官冯思翰表示:“作为负责任的企业公民,我们愿奉献己力,在全新企业社会责任战略的指引下,未来5年将追加逾2亿元作为企业社会责任基金,持续助力中国生态环境与社会的可持续发展。”


  2021年起,大众汽车集团(中国)将通过灯塔项目“青年大会”,为中国下一代的教育成长贡献一份力量。“青年大会”旨在为中国大学生群体提供多样化的教育计划,激发青年学生对数字化时代移动出行的兴趣,同时培养其核心竞争力和创造力。此外,大众汽车集团(中国)还将持续开展青少年足球项目,继续支持中国青少年足球事业。


  在经济赋能战略领域,大众汽车集团(中国)将通过经济支持、汽车职业教育及实践类培训等方式为来自农村低收入家庭的青年赋能。在未来5年内,该项目每年将支持约1000名年轻人。项目将通过多方共同参与,在为农村青年们赋能的同时,也将为中国新能源汽车行业培养和输送更多专业人才。此外,大众汽车培训学院也将提供线上免费课程,分享大众汽车新能源知识,并提供在经销商网点及工厂的学习实践机会。(施芸芸)



  转自:中国汽车报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 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 山东临工精准扶贫回馈家乡蒙阴

    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 山东临工精准扶贫回馈家乡蒙阴

    日前,山东临工“红色情”精准扶贫行动在蒙阴正式启动,该活动自启动以来已走过大凉山、延安、井冈山等革命老区。
    2018-11-13
  • 京东金融发布首份《企业社会责任报告》

    京东金融发布首份《企业社会责任报告》

    11月9日,京东金融发布了首份《企业社会责任报告》。报告显示,京东金融成立5年来,坚持以“数字、普惠、创新、连接”作为践行社会责任的核心理念,并以此搭建利益相关方参与的企业社会责任管理机制
    2018-11-15
  • 2018(第五届)中国互联网企业社会责任论坛在北京召开

    2018(第五届)中国互联网企业社会责任论坛在北京召开

    近日,由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网络社会工作局指导、中国互联网协会主办的2018(第五届)中国互联网企业社会责任论坛在北京召开。本届论坛的主题是“引领责任新时代 构建网络新生态”。
    2019-01-08
  • 2018年广汽本田企业社会责任工作盘点

    2018年,广汽本田汽车有限公司成立20周年。在过去20年的发展历程中,广汽本田始终秉承“尊重人、三个喜悦”的基本理念,以匠心铸就卓越和科技为驱动力,竭尽全力提供超越顾客期待的产品,为用户创造美好出行生活,以实际行动践...
    2019-01-10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