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太乐:以创新引领行业以绿色树立标杆


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21-09-07





  作为国内调味品行业的标杆企业之一,一直以来,上海太太乐食品有限公司始终坚守初心和使命,加快发展步伐的同时,积极践行责任担当,把履行社会责任扛在肩上、放在心上、落实在行动上,在推广鲜味科学、绿色环保、可持续消费等领域持续投入资源,积极开展行动,不断为社会创造价值。


  太太乐自2018年起,连续四年在全国范围内发起了“鲜味科学与文化”知识竞赛,让鲜味科学更好地帮助人们的日常生活与学习。8月16日,第四届太太乐鲜味科学知识竞赛正式拉开帷幕,赛事闯关全方位升级,剧本杀与鲜味秘密重组烧脑玩法,4种角色多样沉浸式体验,期待与你一同探寻鲜味的终极奥义。


  太太乐以2050年实现集团净零碳排放的坚定承诺,在原料采购、生产制造、物流运输、产品包装、消费终端等多个领域全面推进太太乐“净零碳排放路线图”;立足不同阶段,覆盖不同领域,协同实现“温室气体减排”、“循环包装”和“可持续供应链”三大目标。


  今年太太乐的工作中心聚焦于“温室气体减排”,在生产制造中拉紧“温室气体绝对排放量”的红线。目前,太太乐已经在实际生产中部署工艺设备升级共计11个项目。


  时刻监控项目进度,覆盖至每一环节的具体措施和降排指标,让生产制造的节能减排可视可控。从工艺升级节能减排到可再生能源替代,太太乐净零碳排放路线图为绿色工业转型提供“范本”。


  在太太乐可持续发展工作中,可持续包装也占据重要位置。今年开始,太太乐致力于探索循环包装的更多可能性,积极推进100%包装可回收再生或可重复使用的进程。(余文)


  转自:中国产经新闻报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