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家社会责任领域专门工作机构成立


时间:2012-01-12





本报讯 前不久在京举办的第四届电子信息产业标准推动会暨2011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大会上,我国首家社会责任领域的专门工作机构——中国电子工业标准化技术协会(中电标协)社会责任工作委员会(下简称社责委)正式揭牌。

据了解,中电标协社责委首批会员单位有27家,今后将致力于研究、制定和推广行业社会责任规范体系;开发相关应用工具;宣传推广履行社会责任的优秀企业,持续促进我国电子信息行业及相关行业的社会责任意识和社会责任管理能力的提升。

目前,中电标协与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就共同推进电子信息行业社会责任工作签署了合作备忘录。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将就该行业推进社会责任中的经验与中电标协分享,向社责委开放有关文件和推广应用体系,为社责委提供全面、系统的技术支持和专家协助。

来源:中国质量报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热点视频

第六届中国报业党建工作座谈会(1) 第六届中国报业党建工作座谈会(1)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035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