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五矿尽锐出战助力“守沪战疫”


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22-04-12





  上海疫情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面对新一波疫情的严峻挑战,中国五矿集团有限公司坚决扛起使命担当,集团党组时刻关注疫情形势,加强指挥、周密部署。所属各级单位层层压实主体责任,第一时间迅速行动,层层做严做细做实,在齐心抗疫、共同守“沪”的攻坚战中贡献五矿力量。


  中国五矿驻沪单位全力参与援建上海防疫工程项目建设工作。截至目前,中国五矿所属企业共参与建设上海12个项目的隔离点、分流点和隔离酒店的建设,共2025个房间、厂房1.1万平方米,共建设床位12219个,总体施工任务已完工80%,其中8个项目已完工,其他4个项目正在抓紧收尾。


  中国五矿所属中冶集团第一时间成立上海地区疫情防控指挥部,明确中冶宝钢作为牵头单位,积极和政府部门进行对接,统筹协调上海区域疫情常态化管控和突发事件组织指挥、应急决策,建立快速反应和应急处理机制,确保将上海地区疫情防控工作落实落细,坚决防范疫情输入和内部传播。


  中国五矿各驻沪单位加强党建引领,充分发挥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成立青年突击队,设置党员先锋岗,组建志愿服务队,广大党员、团员青年冲锋在前、战斗在前,把党旗高高飘扬在抗疫一线。


  转自:国资委网站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