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陵有色集团荣膺 “安徽慈善奖”


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22-09-23





  9月5日,第7个“中华慈善日”。当天,由安徽省民政厅主办的“安徽慈善奖”发布仪式在合肥举行,铜陵有色集团荣膺“安徽慈善奖”。


  本届“安徽慈善奖”获奖者共计200个,其中包括慈善楷模、慈善项目和慈善信托、捐赠企业、捐赠个人。


  长期以来,铜陵有色集团坚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创造经济效益的同时,长期致力于支持社会公益事业,始终把发展成果奉献社会作为企业重要价值追求,以实际行动诠释价值真谛,持续实施公益支持项目,开展了以捐资助学、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等为主要内容的社会公益事业,鼓励各成员单位员工投身于志愿服务活动,传递爱心正能量,树立了良好的社会形象。


  据了解,“安徽慈善奖”是安徽省慈善公益领域的政府最高奖项,评选表彰的对象主要是在安徽省慈善领域的先进典型。近年来,安徽省委、省政府带领全省广大党员、干部和群众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对安徽作出的系列重要讲话指示批示和关于慈善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弘扬慈善文化、搭建慈善平台、强化行业监管,全省慈善事业取得长足发展,在扶贫济困、扶老救孤、科教文卫、生态保护、应急救援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为打赢脱贫攻坚战、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了重要贡献。


  转自:中国有色金属报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