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威集团捐赠1000万元助力解决农村地区医疗物资紧缺问题


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23-02-01





  春节期间,返乡人员增多,农村地区群众用药和就医保障问题牵动人心。近日,通威集团通过中华思源工程基金会捐赠1000万元,助力解决农村地区医疗物资紧缺问题、打赢疫情防控硬仗。


  农村地区是当前疫情防控的重点,也是薄弱环节,人口数量多,医疗资源也相对不足。日前,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农村地区疫情防控工作专班协调对接国家卫健委、工信部、全国工商联,推动为农村地区每个村卫生室免费配备2台指夹式血氧仪,为每个乡镇卫生院配备1台制氧机。通威积极响应,率先捐赠1000万元用于农村地区采购紧缺医疗物资。


  据悉,一直以来,通威坚持以实际行动践行“追求卓越、奉献社会”的发展理念,积极参与各项公益事业、光彩事业和思源工程。2022年以来,通威捐赠5000万元驰援泸定地震灾区;再次挺进川藏高原,累计向绿色江河生态环境保护项目捐赠近100千瓦离网光伏发电系统。此次,通威又捐赠1000万元助力解决农村地区医疗物资紧缺问题,充分彰显了领军企业的责任担当。


  通威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后将继续践行初心使命,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多更大的贡献。(张东)


  转自:中国质量报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