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山荣获2017中国优秀责任品牌企业称号


来源:中国工业报   时间:2017-07-25





  基于在践行企业社会责任的突出贡献和卓越的品牌影响力,斗山近日荣获“2017中国责任品牌优秀企业”称号。这是对斗山自觉履行社会责任,推进责任品牌建设,争做优秀企业公民的认同和肯定。
 
  斗山始终贯彻加强企业社会责任管理,于2016年底成立以中国区总裁为委员长、各部门部长为委员的CSR委员会,意在全面监督管理斗山中国区的社会责任工作。这些努力付出取得了成果:斗山已连续5年发布企业社会责任报告,建立完善的EHS管理体系,并制定专业人才培养战略;对经销商进行社会责任指导,展开法律合规培训;环保各项指标不仅完全符合国家标准,部分指标已超出国家标准;坚持支持公益事业,拥有独立的公益品牌“斗山Day”;设计专门的品牌管理部门,在总部领导下持续的进行品牌管理工作;持续多年进行顾客满意度调查,建立系列完善的售后服务品牌“DoosanCARE”。
 
  斗山进入中国20余年间,用实际行动承担企业公民社会责任,不断完善自身品牌,为“共建美好中国”不断努力。(汪琳)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 中国一汽扶贫开发工作受到国资委肯定

    国务院国资委日前在京召开中央企业扶贫开发工作会议,对2016年中央企业扶贫开发工作进行总结,并重点部署了下一阶段工作任务。中国第一汽车集团公司作为3个典型发言单位之一,在本次会上就定点扶贫开发工作作了经验介绍,受到...
    2017-05-15
  • 中国石油发布中缅油气管道社会责任报告

    中国石油发布中缅油气管道社会责任报告

    5月25日,中国石油在缅甸仰光发布《中缅油气管道(缅甸)企业社会责任专题报告》。这是中国石油发布的第5份国别社会责任报告,也是中国石油首次在项目所在国举办发布活动。
    2017-05-26
  • 中国银行荣获“卓越社会责任金融品牌”奖项

    中国银行荣获“卓越社会责任金融品牌”奖项

    近日,在首届中国金融品牌高峰论坛上,中国银行荣获“卓越社会责任金融品牌”奖项,“中银跨境撮合服务”获评“卓越金融品牌创新案例”。
    2017-06-06
  • 中国企业社会责任实践取得突破性进展

    6月6日至7日,第十二届中国企业社会责任国际论坛暨2016“金蜜蜂企业社会责任·中国榜”发布典礼在京召开。论坛当天还发布了第四份“金蜜蜂CSR指数报告”。报告显示,2016年中国CSR实践取得突破性进展。
    2017-06-08

热点视频

第六届中国报业党建工作座谈会(1) 第六届中国报业党建工作座谈会(1)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035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