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能建集团发布《2016年度社会责任报告》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17-10-12





  10月10日,中国能建集团发布《2016年度社会责任报告》(以下简称“《报告》”)。这是中国能建集团成立以来连续发布的第五份社会责任报告,旨在进一步加强与社会各界的沟通,提升企业品牌形象与影响力。
zhongguonengjianjituan
中国能建集团(图片来源:互联网)
  《报告》本着“客观、规范、诚信、透明”的原则,结合大量案例和图片,从完善公司治理、提升客户满意、引领行业发展、培育员工发展、践行海外责任、保护生态环境、真诚回馈社会七个方面,全面描述和披露了中国能建2016年履行经济责任、社会责任、环境责任的情况,充分展现了中国能建“自主创新、奉献社会,科学发展、共建和谐”的社会责任理念。
 
  《报告》显示,2016年中国能建集团国有资产保值增值率为107.9%、新签合同额同比增长17.98%、营业收入同比增长7.96%、实现利润总额同比增长13.82%;并据此名列“世界财富500强”第312位,名列ENR发布的150强全球工程设计公司和225强国际工程设计公司排名第4位和第29位。
 
  《报告》展示,中国能建集团在持续完善社会责任工作管理体制机制;坚持依法治企、诚信经营,切实维护利益相关方合法权益;坚持稳增长、促就业、保稳定,发挥中央企业的脊梁作用;落实节能减排和绿色低碳理念,着力建设绿色企业和绿色工程;构建和谐劳动关系、关注社区发展,着力建设和谐企业;推进科技创新,积极引领行业发展;大力推进海外履责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 直销企业积极践行社会责任

    近年来,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已经成为世界企业经营管理界出现的一个全新趋势,并且成为国内外公司经营的重要组成部分。
    2017-03-21
  • 保障食品安全是食企社会责任的第一要务

    在今年的全国两会上,有全国政协委员提出了关于积极推动企业履行社会责任感的提案,该话题已经不是第一次被带到两会上了。可见,企业履行社会责任已经越来越受到社会各界的关注。
    2017-03-21
  • 青海移动积极践行企业社会责任

    近年来,青海移动积极深化企业社会责任理念,完善社会责任管理体系,有效履行企业经济、社会和环境三重责任,紧紧围绕相关关键诉求,在社会责任实践中取得新成效、新突破。2016年荣获青海省首届“信用与社会责任”示范单位荣誉...
    2017-03-22
  • 邮储银行打造“邮爱公益平台”探索践行社会责任新机制

    3月20日,邮储银行在成立十周年之际对外宣布,其整合内外部资源打造的开放性公益平台——“邮爱公益平台”正式运行。
    2017-03-23

热点视频

第六届中国报业党建工作座谈会(1) 第六届中国报业党建工作座谈会(1)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035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