践行责任和担当 国美30年为992万人提供工作岗位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17-11-16





  日前,国美首次对外发布就业数据,从拉动就业、助力供给侧改革、精准扶贫等方面总结了国美在30年发展历程中,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所取得的成就。
guomei
(图片来源:互联网)
  作为中国领先的零售企业,国美依托遍布全国400多个城市的门店和互联网,30年间,直接和间接创造就业机会的人数为年均33.06万人,累计达991.76万人。
 
  国美通过全方位构建顾客、厂商、社会之间多方共赢的生态环境,积极扩大就业机会,进一步向三四线城市拓展,为三四线城市带来更规范零售市场的同时,也创造了更多的就业机会。数据显示,国美为三四线城市年均提供就业机会12.37万人,30年累计达到371.17万人。
 
  据悉,未来两到三年,国美还将在三四线城市开设门店超过2000家,覆盖80%县级城市,将带来更大的经济价值和更多就业机会。
 
  在创业创新方面,国美通过在国美APP上的美店功能,为大众搭建了一个全新的创业平台,用户在国美APP上可以一键开通美店,与商家、平台商共享商品、共享利益,美店可以说是与好友共享好商品的一个工具。
 
  国美控股集团杜鹃表示:“就业是民生之本,也是安国之策。不断创造就业机会,实现社会就业稳定、持续发展,是经济社会和谐建设的重要目标,也是国美的责任和担当。”(美宣)
 
  转自:消费日报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热点视频

习近平出席亚太经合组织第二十五次领导人非正式会议发表重要讲话 习近平出席亚太经合组织第二十五次领导人非正式会议发表重要讲话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035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