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油在乌兹别克斯坦企业荣获友谊杰出贡献奖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17-12-21





  11月30日,中国驻乌兹别克斯坦大使馆在塔什干隆重举办“中乌建交25周年中企卓越贡献奖”颁奖仪式,中国石油在乌企业集体荣获“中乌友谊杰出贡献奖”。
 
  “中乌友谊杰出贡献奖”由中国驻乌大使馆评选,用以奖励中乌建交25年来对中乌双边关系和经贸合作做出积极贡献的驻乌中资企业。颁奖仪式上,共有5家在乌中资企业获此殊荣。中国驻乌大使孙立杰为获奖企业颁奖并致辞,中油国际管道公司中乌天然气管道项目总经理李琳代表中国石油在乌企业领奖并发表获奖感言。
 
  今年是中乌建交25周年,中乌关系始终保持良好发展势头,各领域合作硕果累累。特别是近年来,共建丝绸之路经济带将两国更紧密地联系在一起。中国多年位居乌第一大投资国和第二大贸易伙伴国,双方共同实施了中国—中亚天然气管道A\B\C线建设工程等一系列重大合作项目,对乌社会经济发展、人民生活水平提高、民生改善发挥了积极作用,为两国人民带来了实实在在的利益。
 
  李琳在获奖感言中表示:“我们始终坚持友谊是合作的基础,不断加强中外双方沟通和交流。作为中资企业,积极投身‘一带一路’建设、不断将中乌经贸合作推向新的高度是我们义不容辞的使命。”
 
  据悉,中国石油在乌企业包括中油国际管道公司中乌天然气管道项目、中油国际乌兹别克斯坦公司、中国石油工程建设有限公司乌兹别克斯坦子公司、中国石油管道局乌兹别克斯坦项目部等12家单位。中亚天然气管道A\B\C线乌国段是中国石油在乌建设运营的最大合作项目,投产8年来,累计输气已突破2000亿立方米,建设运营期创造数千个就业岗位,各项业务累计缴纳税费超过5亿美元,为促进当地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记者 薛子文  通讯员 辛世磊)
 
  转自:中国石油报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 十年责任路!伊利荣膺社会责任特别贡献奖

    十年责任路!伊利荣膺社会责任特别贡献奖

    12月6日,第十届“中国社会责任公益盛典”在北京举行,伊利集团凭借在企业社会领域的出色实践,荣获了“中国社会责任特别贡献奖”。伊利集团副总裁张轶鹏,成为活动中唯一受邀发言的乳企代表。
    2017-12-11
  • 中国石油发布中缅油气管道社会责任报告

    中国石油发布中缅油气管道社会责任报告

    5月25日,中国石油在缅甸仰光发布《中缅油气管道(缅甸)企业社会责任专题报告》。这是中国石油发布的第5份国别社会责任报告,也是中国石油首次在项目所在国举办发布活动。
    2017-05-26
  • 万亩林·八亿厂——中国石油精准扶贫福建长汀影像

    从“万亩林”到“八亿厂”,中国石油积极履行央企责任,积极探索精准扶贫之路,推动长汀迈向“机制活、产业优、百姓富、生态美”的富裕之路。
    2017-11-08

热点视频

一波不平一波又起!18项罪名还没审完 朴槿惠又要因这事被告上法庭 一波不平一波又起!18项罪名还没审完 朴槿惠又要因这事被告上法庭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03583